2007-04-14 10:11:50Y.S.

二天一夜隔宿露營

照片:(大家都很哈的中隊長~小麥~)

4/12早上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到了學校
後來集合上了遊覽車
一路上領隊(黑人)一直講一直講
害我們都沒有時間玩跟睡覺
1個小時多之後到了苗栗(香格里拉)
到了香格里拉放行裏就去迎第集合了
指揮官就開始待活動
他很兇不過也還好啦
比黑人好多了(黑人好XX-.-)
11點多時我們就去搭帳棚囉
搭好就又回到營地集合

中午我們嗑便當(雞腿.滷蛋.玉米.高麗菜.豆乾絲?)
我課了甜不辣的滷蛋.美人魚的雞腿
吃超飽的XD(第一次覺得便當那麼好吃)

下午各班都在營區裡PK活動
我們跟7班PK
一開始好像都是我們贏吧
後來到搭帳那一關
好累了大家都懶的動了= =||
最後一關(戰術偽裝) [木炭+水磨一磨]
黑人很北爛
整個從我臉塗下去
頭髮.耳朵.脖子都是
話說那時很不爽...
後來大家都亂塗亂塗
美國佬臉全黑了只剩牙齒是白的
超有喜感的!!
大家洗一洗之後就開始野炊了(根本洗不乾淨!!!毛細孔裡面都是= =)
我們這組把高麗菜.紅燒肉.瓜仔雞肉(的雞肉)嗑光光了
其他都沒吃完
我們這組湯是煮爽的
因為煮完沒人喝就到掉了 ~哈!!
收拾完我們全衝回帳棚換跳舞的衣服
帳棚裡6隻女人手忙腳亂.又暗暗的看不清楚
超BUSY的~

後來就到營場集合準備營火晚會
發下螢光棒
指揮官跟中隊長帶活動
大家都一起HIGH
後來校長講話..還冷場
大家都笑了~
好多班級都跳舞
換我們跳的時候
一開始女生還滿OK的(我不OK.錢一天沒去.啥事情都不知道= =||)
後來男生也OK.直到..........
男女對跳
那個死大寶亂跑.跳那麼久都不記位置
害我跟著他亂跑
都沒跳到ˋ︿ˊ
結束後要去洗澡
指揮官說不能洗頭.但是.........
管他的.我照洗~哈

後來就去睡覺了
班導.領隊都在巡
害我們都只能小聲聊天
我們在帳棚裡耍憨.聊天
後來胖叮先睡了.大家也跟著睡了

早上5點多別班一堆女人都先起床了(話說是6點才要起床)
他們的聲音當然把我們吵起來了
我們只好跟著起來
就去刷牙洗臉哩
用完到營場集合(我們好像是最後一個= =)
因為我們在盥洗間用離子夾(哈~)
大家就到餐廳吃早餐(鹹粥.淹瓜仔.肉鬆.高麗菜(懷疑是昨晚的).麵筋)
吃完就在遊園了
小麥帶我們3個班級到有遊樂設施的地方去
我跟滷蛋幾乎全都完過了
最刺激是一個跟海盜船很像的
但是轉的更高
我跟滷蛋還做第一個(整個人是倒過來的= =!!)
好多零錢飛來飛去(大家的零錢都從口袋掉出來)
我的手機也放在口袋(差點不保)
一手抓住手服的地方.一手握住手機
整個(囧)狀態
我跟滷蛋一直罵XXX.XX....
因為真的很.....恐怖-.-
下來之後其實還好.只是有點不太舒服
我們又去坐別的奇怪遊樂設施
10:00就集合了.繼續遊園
到一個有流滑梯那種遊樂設施的地方
大家都變成了小孩子一直玩(我突然覺得溜滑梯好好玩XD)
玩一玩簡賽被阿嚕八
後來哈比(12班領隊)過來看我們在玩
也被拖去阿魯八
他家都笑翻了
才玩一下就又要集合了
好像是去客家莊吧(過程不太愉快~跳過)

中午就去烤肉了(時間被黑人拖太晚.根本沒時間烤)
一開始徐志摩就在生火
徐志摩生的好好的
黑人一來.被他用一用火就熄了
大家都→(...)
後來我們這組不爽~管他幾點集合
繼續烤.烤到後來大家只好收了
徐志摩還把香腸丟到火裡烤(超智障的XD)
集合候就在搞啥閉幕典禮的
後來就準備上遊覽車回板橋哩
一路上大家一直(小麥..小麥...小麥..)
因為要閃了
到了車上還是一直(小麥..小麥...小麥..)
偏偏小麥那車的司機一直超車
害我們都看不到小麥
後來16點多到板橋了
我跟老萬把握最後機會XD
跟小麥拍照(阿哈哈~)
然後大家也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好累
倒在床上睡了
--------------------------(最後)
要感謝胖叮拉XD
從頭到尾舞蹈是他教我們的
才有機會在營火晚會表現
XD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A班

♥ 總 經 理 = D 2007-04-23 17:48:51

???? 阿 我想起來了
那個香格里拉 是我們班自己校外教學自己跑去的 xD
呵呵 xD

摁 .. 去紙廠做扇子 .....
都過好久了餒 ˊˇˋ
大觀的校慶你有去麻ˊ ?

♥ 總 經 理 = D 2007-04-21 15:45:54

可是也有去香格里拉 ...
好像是 第一天的時候ˋ?

版主回應
好像沒有吧...

第一天去紙廠...還有什麼園的而已吧@@
2007-04-22 09:46:43
♥ 總 經 理 = D 2007-04-20 18:02:58

對阿 XD
而且我們國小畢業旅行也有去那裡呢 ....

版主回應
有嘛=口=!?

國小不是去九族嘛0.0!?
2007-04-20 20: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