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52:47丸子 (★)

☺ 累死人的ㄧ天


對 ! 今天是二基同學返校拿准考證的日子 我當然也回去了
然後啪拉啪拉帶過
我很期待蛋頭變穩重的樣子
但是 還是一樣白目啊 !!! 我找不到他穩重的點在哪XD

12點多 跟蛋頭.GOD去吃四號找陳佳琳 然後去吃義大利麵 遇到怪人 XDD
一個老阿嬤 她一進來就說一個女店員尖鼻子 說她煮的東西有下毒
還說她有三千萬 家裡住在旁邊賣番茄的樓上 還寫她的名字 她寫:陳XX
然後她指著一個在吃麵的上班族說:那個捲毛戴假髮的 就是她的哥哥 妳看你看!臉開始變了
他的同事都在笑 她居然說他戴假髮的 XDDD
她還指著林俐說:她破相 28歲了 然後指著我說:這個也破相 32歲了
我就回她說: 我已經40了 XDDD 然後她又指著我說: 這個喝咖啡的什麼什麼的 我又回她說:我喝的是紅茶XDD 超白痴的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全家討論要去哪裡找工作
出去又遇到那麼怪阿嬤 蛋頭跟她打招呼 XDDD
我們決定去公館找工作 蛋頭給我們100塊讓我們坐計程車 就走了 但是我們去坐捷運 XDD

重點!!我們繞了整個公館 真的整個公館欸欸欸!!!!
我們買了履歷表 可是沒有筆 我們就去旁邊的書店拿筆用 店員一直走來走去是怎樣
寫完我去旁邊有一間 阿綠的店 (賣衣服的) 我留了履歷表 我們繼續找
GOD留了一間衣服店 那邊的店員是好人 我們都誤會他了 XDDDD
繞完了公館 我們決定回頂溪找

唉 找了很久 不是要長期不然就正職 超機車 =ˇ=
GOD狂罵失業的人 明明那麼多工作不去找 上街抗議政府幹麻
我們去九乘九留了資料 然後去了寶評對面有一間新開的"寶寶牛排店"
我們打電話問 店長說5點再去找他 GOD把他取名為"寶寶店長"XD
OK !我們繼續走 從寶評走到了寶雅
累死人 大太陽底下 走到寶雅對面的肯德基休息等5點 又遇到怪人 XD
我們又走回寶寶牛排店那裡 打電話去問 他居然說他要長期的 他媽整我們哦
然後又往頂溪捷運站那裡找 有些店外面明明貼徵工讀生 進去問又說沒徵 他媽是貼假的喔

我們決定到我家附近找
也就是中和啊 ~~
坐57去 發現經過的路線我們剛剛都用走的走過
哈哈 XD
繞阿繞啊 到秀山文具店 留履歷表
走完整條自立路
送GOD去坐公車 我就回家啦 ~~~
總共花了5個小時欸欸 大太陽底下找工作 超熱的 !!!!
GOD真的很白痴 找工作找到傻了她
對!真是無敵
希望我們都中啊 看我們多們誠心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