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52:31BaBy_小燕

= =!

  
  ~~~~~~~~~~~~~~~~~~~~~~~~~~~
 ~ 今天放班好累喔!好早揪回到家了 到家以後趕快打給寶貝~
 ~ 突然跟我說要加班 聊了很久 因為旁邊有倫太羨幕我跟我~
 ~ 寶貝講電話一值在鬧 所以揪掛斷了..今天很乖都沒出門~
 ~ 因為今天太累了 外面又冷 趕快肥家比叫好 ︿︿﹋  ~
 ~ 後來跑去睡覺起來時跑出去買東西吃 看到一些流氓 突然~
 ~ 叫我一下 害我嚇到 過去哈拉一下我揪說我媽在等我的東~
 ~ 西然後他們不給我肥家 不給偶肥家我揪完到了!又要喝的~
 ~ 醉醉的肥來被寶貝罵所以買完東西揪肥來了白痴的是剛起床~
 ~ 要抽之煙時不知道是還在謊神還是還沒睡飽點煙時燒到己己~
 ~ 的頭髮 害我被小Q毛了 沒關c祇是一點點而已 >< ~
 ~ 寶貝下班時打鬼他一直在跟別倫在說話講到很怒..   ~
 ~ 後來他要出公司的時候我聽到<那麼冷喔 我今天穿短褲也~
 ~ 聽到根火大 蛇麼天氣啊穿短褲 妳頭殼壞掉喔!以後妳在~
 ~ 給偶穿短褲上班你揪完到了尬嗎 你想勾引男生阿 = =~
 ~ 只是小怒而已 唉! 今天忘記吃藥藥了 等下又要被罵了~
 ~  該去洗澎澎了 眼睛好痛a怪怪滴          ~
  ~~~~~~~~~~~~~~~~~~~~~~~~~~~
     
罪i你滴宝&#36 2007-02-03 01:07:35

很累吼!!
恩ˇ乖 下班迷有亂跑...
呵呵ˇ應該是忌妒窩悶吧?
聊很久攸...超開心滴ˇˇ
加班唷?? 是窩突然想要加班滴慾望...
所ˇ以就加了。

嗯哼**掛電話窩也噗願意押><
希望你每天下班 , 能像今天依樣^^



還買東C攸...

天氣冷 出門多穿一奌押?
還遇到流氓攸 >...<


壞小孩ˇ

還抽煙攸...會噗會抽ㄚ??
奌火 奌到自己滴頭髮ˇ
有迷有燒焦押**

嗯哼!! 窩下班你打給窩...
真滴SORRY依直跟朋友講話ˇ
別生氣啦...
呵 呵ˇ
短褲 ...??哪有押>..<
什摸勾引男生... 有必要把窩說成這樣嗎??
氣死窩了。

窩知道你為窩好...感冒冒了ˇ
要記滴吃藥藥唷?
也記滴多喝水水唷?
[噗要讓窩擔心好嘛?><]
眼睛痛ˇ 要快快去休息唷??
噗要累壞自己唷^^

 罪i宝贝滴  小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