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23:22包包是『包包』的

一整個下午、晚上*

今天下午、晚上 跟鞏鞏一起待在教會
  她畫畫 我寫功課*


  說實在的 今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好像什麼都沒做*


  國文練習本 花了我好多時間*



  今天跟妳又聊了好多*
  ㄨㄚˊ!!!!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霹靂啪拉的
  都跟你說了



  或許你沒有特別回應我什麼
  但還是很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願意幫我保守這些 **

 
  

  你也是少契第一個知道誠品那位的事
  我想你是第一個也會是第一個的

  除非沒發生什麼意外的話 
  呵呵  **



  總而言之 ,THANK U!!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唷唷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