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22:21樂 ♥ ..

這是禮拜六♥◦°

哈哈哈 XD

這個禮拜的禮拜六

很充實很快樂

也很累♥◦° 也很衰

哈哈哈哈 :D

那個來 配我媽碰到 ( 真是爽到 )

哈哈哈哈哈 XDDDD

不管他了 ˊˋ

直奔...台北的東區

可能是我門不會逛 ...

所以有點LOW 。

哈哈哈 = )))


之後先去吃個午餐好了 > <

蛋蛋屋 = 口 =

好貴喔 ... 花了老娘八百元

屌吧

不過好吃ㄌ ˊˋ 算值得

結果問裡面的人如何逛

怎麼可能會呢???

真傻眼

= 口 =

所以想直接回中壢好了

去逛個 牛仔酷

寶貝要穿 ..

Level"S

之後我買了很多衣服也就回家了

逛到要7點了 快八點才到家。

以為要休息了 ˊˋ

沒有~~~ 我門跑去夜市

媽的吃好多東西

很漲

不過挺爽的拉 ^^

結果逛的快10點了吧

媽的又去逛彩虹魚。

無聊操買了一隻哈姆太郎

他超暴動的吧

嚇我一跳

東西都被他肯壞咧


很充實我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