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12:12小瑪

兔兔專區

大家好,我叫老鼠....性別是女生喔...品種是普通兔!!!

如果你想跟我作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的個性很凶....但是只要跟我相處過後..

就知道我的溫柔了唷!!!!呵呵呵...........
大家好,我是小黑還有另一隻叫小紅..我們都是女孩喔...品種是迷你兔!!!

我跟小紅感情很好....很像姐妹一樣...

小紅有時候會保護我...因為老鼠很凶....它會咬我...怕怕>.<
大家好,我是三角內褲<母>、天竺鼠<公>我們是夫妻喔......品種是普通兔!!!

我們夫妻感情非常的要好喔!!!有時候會跟獅子兔<小丸子>住在一起...
大家好我是小丸子喔....品種是獅子兔..我是女生喔!!

我很大隻....但是我的個性很溫和唷!!想要跟我作朋友嗎?

也可以留言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