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0:37:18狗 ★ 咩

南寧.

 

 

南寧





我讀的學校耶

 

你們那邊有沒有教官?

 

我們這邊ˇ 的     

兇 

高中部 + 國中部

聽說高中還不錯

台南第三志願還什麼的?!

學校當然沒台商大

比較舊

老師有幾個很好

有幾個很機車]

 

我們導ㄟ  超愛錢的

什麼都要錢

缺點十隻要錢

講義要錢 什麼ˇ都要

對人還可以

 

數學老師 : 春風 超好欺負的 人很好

自然老師 : wesi 對人不錯 也很會教 但講話很毒

國文老師 : 我們導ㄟ 快退休了巴

歷史老師 : 很會教 課很滿  人不錯 有點老

英文老師 : 鱷魚 超愛管的說 什麼都要唸 什麼都要管我

地理老師 : 人見人嫌 看了就討厭 沒事愛紀違規 以為自己最大 激凸勒 超噁的

公民老師 : 不認識會以為是男的

體育老師: 肚子還蠻凸的

音樂老師 : 人好是好 但感覺很好欺負耶

家政老師 : 傻氣小梅 人很老 老筍乾 愛計違規 上他的課一定會被寄

 

午餐還不錯

能吃就是了 有時候也會煮人不能吃的

最討厭的 就是每天都要搬餐桶

 

福利社很爽

飲料一大堆 比外面便宜

 

操場沒台商大ˇ

幸好 不然跑死

也沒游泳池

三年級跟高中真好 冷氣吹到爽

校長很 nice

每天要騎腳踏車來

學校有六棟

朝榮館很大

圖書館很好 不過要走很遠

校服運動服很醜

班上男生很機車

國中沒社團

每天過重複一樣的生活

有夠煩的

不過南寧好玩

我還蠻喜歡

我要當

昂首闊步南寧人 

醬 ˇ

 

 

【槑〞 2009-09-21 15:06:03

有阿 我們這有教官
有空來我這裡
不然都要忘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