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6:48:44天才寶寶ܤ布小叮

all pass

pic:昨天上班前

今天 五點的班
我竟然睡到4點多 驚醒
作了一個惡夢
夢見 店長叫我包包鄧>"<

你看看 連作夢都會夢到工作
果然 我對工作的恐懼感很重..

不過
只要想到每天上班
可以.....就很開心!
至於點點點是什麼 這是秘密!
哈XD

到店裡的時候
5:03 很好 又扣了30塊
然後呢!
又聽到一個很不幸的消息
端午節預購
我們一個人要賣三組
沒賣出去 哈哈哈<邪>
果然 做惡夢都沒好事
聽到這個笑聲
完蛋了!!!!!!!!!!

帶著壓力很大的心情上班
臉有點小臭 唉
還得在那歡迎光臨= = "
後來 看到.....哈
心情 又好了起來

其實我心裡在想
我會有開心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被奕妘說中了?!
噢 好煩噢 歐麥嘎

後來 他下課了
我就找他sos...
哈 果然 all pass!
我可以放心了!

今天我做了一件
連我自己都覺得
很不可思議的事!
不過 這件事得到的結果
讓我很開心!! 哈XD

今天 是Lucky Da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