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11:02天才寶寶ܤ布小叮

陪班

pic:當然是我

今天 睡到下午兩點
聽到客廳有很大的說話聲
我老哥 在那邊喊
咩ˊ還沒起床噢?!妹ˊˊˊˊˊ
我就開門
我起來了辣!吵死了

我哥她朋友 帶她兩個女兒來
她女兒 一個82的 一個85的
聽到我說完那句話
兩個同時用驚嚇的表情
叫我阿姨= = " <整個很肚爛>

換好衣服 我就去刷牙洗臉
走去電腦室 摁 客滿
我就跑去客廳用家庭劇院放音樂
坐在客廳吃我的早餐

pic:我喇

吃ㄧ吃
他們都跑出來客廳聊天

和他們聊了一下
我就坐在客廳化妝~
化完妝 跑去弄頭髮
心血來潮夾個玉米鬚~
蠢小孩""

弄完 我就開始拍照拉!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自戀狂
哈 XD

聊到4點多
我就先去店裡拿便當
飲料和餅乾
拿回來 放在廚房
pic:你猜 誰?!

果子婷看到
就問我能不能吃
我說 不行 這是我跟我哥他們的食物
結果哩?!
我進來就看到她在吃..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這個高一生怎麼這麼沒禮貌?!
穿著宅就算了 像個小學生
住永和要來我家玩免費的電腦
還要我哥去載他?
飲料食物也要我提供?!
吃我晚餐還要喝我奶茶?!
你他媽不知道我家沒人敢動我東西嘛?
淦!

我整個就很肚爛
我就出門 去店裡陪奕妘上班..
在店裡聊天 心情比較好
聽說小狼狗今天有來店裡
看到我沒上班
他就沒有笑容了~
他也沒跟奕妘他們說話 哈XD
pic:裝無辜

和她們兩個在櫃檯聊天
聊一些很瞎的話題
馨郁真的很單純
她問的問題
都讓我們笑到快瘋掉!!

9點多乳品一來
我就跑去櫃檯拿PDA
幫馨郁ki乳品
歐麥嘎 PDA快沒電了
我整個就ki很快
ki完 才9點半噢!!
哈 有進步!!很快很快

ki完乳品
我就先回家~
回到家 果子婷還在
摁 她跑去我哥房間
把我哥挖起來
叫我哥載她回永和..

淦林阿嬤哩
我哥明天6點多要上班ㄝ!
你他媽大少乃奶
我家人都屁?!
整個就很火 淦

上一篇:7-11真的不是人做的

下一篇: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