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31:41天才寶寶ܤ布小叮

莫名的煩躁

pic:出門前的我

昨天 和ㄚBen去首部曲唱歌
我先叫哥載我去新莊
到了首部曲 ㄚBen還沒到
打給小八
摁 小八已經出發了~

我跑去球世界找朋友
一進去 先看到龍龍在櫃檯
我就跑去找龍聊天
柯胖突然出現 叫了我
示意要我過去

我走到15桌
咦?許久不見的乃豪呢!!
聊了一下 柯胖問我要去哪?
我說 首部曲唱歌 跟我朋友
摁 他也硬是跟了過來

叫了2手啤酒
我一個人 大概就喝了一手拔?
pic:我 and ㄚBan

因為最近 心情都不是很好
總會突然 有一股莫名的煩躁
也不知道為什麼?
完全找不到理由的煩...

或許 是累了拔?!
我不想在這麼玩下去了..

每天過重複的日子
枯燥乏味
面對同樣的人 膩了..

想找個目標 好好的努力一番
卻怎麼找 也找不到..
就算想到了
努力了一下下 就懶了

這 才是真的我拔?!
對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沒有了支柱 和夢想
更容易懶惰

好想念從前的一切
可是卻又不想過從前的日子
好期待會有新的未來
又好害怕我將來得面對些什麼

真是矛盾..
唉 煩>”<

上一篇:噩夢

下一篇:7-11真的不是人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