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27:33跳跳 ˇ【傻】

金錢和陪伴,不能共存





  果然

  陪伴和金錢 終究是敵人


  

  有時間陪我 , 就沒有錢

  但有了錢 , 就沒時間陪我




  是啊!

  曾經發生的事又發生了

  我會怎麼做

  答案是 我什麼都不作

  我不想再擅自做決定

  曾經下過的決定是讓他有錢 但不能陪我
  
  後來的我們以讓你工作而分手收場

  不想重蹈覆轍

  毀了一個快2年的感情

  

  這次的我

  不想讓自己在承受降子後果

  命運這顆球 我丟給你

  要為了錢 還是為了心裡的感受

  都看你捌

  什麼決定 我都不想堅持

  一切都看你

  誰下的決定 就得讓誰多承受些難過

  這只是必要 應該 非得







  決定權 

  我不想要

  我也不敢再要


上一篇:要。

下一篇: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