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43:23跳跳 ˇ【傻】

適用?



   開口一句 我們不要天天見面,我們2 3 天見一次

        降子我們會比較不會膩 比較有話題



   

   人嘛! 總羨慕別人好

   不能見面的 希望天天見面 , 天天見面的希望少見面

   你說 你的朋友都降子 感覺他們降子比較幸福

   是啊! 也許吧! 但你有想過對我們兩個來說 適不適合嗎?

   




   我問 是不是各玩各的?

   你回 恩阿 只是偶而出去

   我回 可是我如果我習慣一個人後我就會一直跟他出去

      那如果你突然要約我 我可能會偏心 所以不跟你出去耶

   你回 好阿 那也沒關係阿







   各玩各的?

   恩,意思是要我回到以前囉?

   好吧! 我還是回到以前的朋友圈吧!

   他們對我很好 很疼我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









   有時候的我

   即使下班累到無力

   也會想陪你

   而你累了

   都會跟我說你想回家休息

   我不想讓你走

   你會說我愛鬧脾氣

   我做錯了什麼?

   事實上你回了家

   不就是顧電腦顧電視

   難道你寧用陪那些沒生命的

   也不願意多陪我一點嗎?




   或許吧 你覺得陪我時間太多了

   好吧 那我還你一點時間 降子行嗎?






   兩人不要天天見面

   好 , 我答應 。






   原來,需要對方在身旁

   只是我這小孩的自以為。




上一篇:

下一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