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2:11跳跳 ˇ【傻】

給:恩祈

 


   恩 我很喜歡你

    真的

   38鬼



  很怕哪天會習慣依賴你

  你懂得很多事 但卻又讓人感到安心
 
  不怕你會跟我玩心機 咘用怕你不真心

  只要跟你聊天 心情就好 

  恩 ‥ 沒有原因


  

  可是最近我想了很多

  人嘛! 不能自私 不能只顧自己

  所以我想好久 最近有稍微遠離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我不要你難做人 更不要他對妳不信任

  我相信你懂我在做什麼的

  
  我們 不能在像以前了

  不能玩的過頭 

  我們要顧慮很多

  你懂的




  恩 

  沒什麼

  隨意打打



  幹! 我超喜歡你這個人

    機車人 哈哈 ︿︿

上一篇:涵, 生日快樂

下一篇:出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