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7:11跳跳 ˇ【傻】

小珺,好久不見。





  嗯嗯哼! 心血來潮


  打了通電話 給了小珺


  哈哈ˇ 一年多沒見面了耶! 興奮的呢!



  我們去逛街 買東西 嗯哼!一出門真是大失血 敗了3000左右


  買了什抹? 我也不知道 哈哈 ><"



  我們真的很特別 別人就算是朋友 很久沒見面

  再見面逛街 總會有些陌生 我們呢?

  好特別 總有聊不完的天 跟以前一樣很好 很有話聊

  

  恩恩 雖然你讀國立的學校 壓力也很大

  但我希望 下一次 我要見到你的女朋友 

  哈哈ˇ 別害羞了你 要主動阿!

  西西 我才不要被別人誤會 誤以為我跟你有一腿呢!!

  







    今天好累 太久沒逛街 突然逛街好不習慣

    胃又開始抽痛 真糟糕



    PUSS小魚 好久不見

    哈哈 ˇ 今天去跟你聊天 超開心的

    你吼! 真的好妙 超喜歡你這個人的

    恩恩 ˇ 改天卡回來 我們會再去看你

    還有 還有 你頭髮染得真的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