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59:15跳跳 ˇ【傻】

1124壓車好玩

  他是小潘潘 他好可愛 

       雜誌上的他 酷酷的 , 現實中 是個嗨咖


    潘潘說要作鬼臉 結果他自己竟然耍帥 還說是一定要的 






   嗯哼 好像又是剛剛才到家



  恩恩 1124 中午 我跟卡 去【M】吃薯條 打發時間


    下午直奔一中  等車時 某位可愛的小孩 叫我幫他買熊寶貝

   哈哈 ˇ 真是的 好久沒聯絡捏! ︿︿


       晚餐喔? 我 卡 囍 勇 新 通通到齊

      R TWO 阿緯 有事先閃 ‥

     阿哈 去吃烤狀元 阿囍妞 你好棒 烤雞心串

       拿給我跟我說 你看 我都沒烤焦 誰知道‥

     小勇一吃 阿~! 整個血流出來 噁到爆 >"<

    當場笑翻 我說: 對對對 沒烤焦 也沒熟 真是賢妻良母吶!

      烤了老半天 又拿給小勇 小勇吃了一下

     勇ˇ: 恩恩 有熟 熟到乾掉了 = =

        (他放心的繼續吃第2個 恩ˇ 有熟 第3個‥ )

         ㄟㄟㄟ 又沒熟啦! (當場全部無言 冷笑)



    晚上 哈哈ˇ 提議去136 

      咦? 不是有人說要帶我壓車 我不怕勒!


    恩恩ˇ 本來是柳丁要帶我壓車的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我換給小勇載 (聽說很會壓呢!)

     所以小勇是騎柳丁的愛將載我上136

    
   
  恩恩 一堆無聊人 衝衝衝 衝去136 

         好死不死被警察攔截 嚇死我

     警察看證件 放人走 偏偏我們最後 其他人都跑光

     小勇: (大喊) A! 你們都不等我喔    

     警察: 你看 只有你有在七辣 難怪沒人緣

     小勇: (傻笑) 我:(更無言的笑 誤會啦)

        (快速騎走 我往後看 有個拿槍的警察對我揮手微笑)


    恩恩 136 壓過來 壓過去 好好玩 磨來磨去 笑死我



      恩恩 上136 我跟柳丁講 他馬上看他的車

     腳踩的黑色的地方 磨到看到裡面的銀色部分 

       他一鬼叫 哈哈ˇ 表情笑死我

     下山時 我很白目 我說 AA 柳丁 你等等騎在我們後面嘿!

    一上車 我說: 小勇 你等等可以放心的壓車了!

            因為降子那位車主柳丁先生 就可以親眼看見

       哈哈 ˇ 超 ㄐㄧㄢˋ 的拉!


   恩ˇ 好ˇ 壓第一次 摳!一聲 後面傳來 喂喂喂!的吶喊聲

     我跟小勇在那狂笑 又繼續玩 玩了好幾次


    說要去白雲堂 找阿瑋還有曉佐他們 

       你們好聰明 誰帶路 都走錯 來回繞了好久


     恩恩ˇ 上去好吃力 太斜了 下來勒? 對,腳抽筋


   
    恩恩ˇ 一路玩玩玩 下山 突然覺得警察也有親和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