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2:46:27跳跳 ˇ【傻】

假氣質,裝清涼,真發瘋

他就是傳說的 可愛可愛 小男孩





    1118 2:31我到家了!



  1117 中午 有人打來說了好多行程 


      1 博物館 美術館

      2 都會 東海

      3 神岡

      4 ??

      

    哈哈ˇ 白痴到 


       後來我們選擇去美術館

      R two 說那好玩 被他騙去 真是

       還被一群潮流人瞪 真機歪

   
     有個小孩真可愛 你跟她說可愛 他就嘟嘟嘴

      過了10幾秒 又恢復正常 你又喊 可愛可愛

        他又馬上嘟起嘴來 真的是可愛極了吶!



     哈哈 3個瘋女人 天氣涼涼 穿熱褲 是瘋子啊!

       明明不是夏天 還在那裝清涼 = = 有病






     恩ˇ  肚子餓 不知道要吃些什抹

       想想想 決定 白癡點 去美樂地 邊唱邊吃

      夠蠢的 一進包廂沒人要唱 狂吃 桌子都爆了

    嗯哼 乾杯 乾杯 是啊!3個女人像酒鬼

      本來晚上還有行程 要去** 但是因為1些突然原因

     所以 只能取消 我超想去的啦! 想去見見世面 哈哈




  晚上 阿玲因為一些事 所以回勾雕那邊

    而我 就跟他們去136

   飆車 掃標的人好恐怖 潑油就算了 還不是直線 是橫的

  怎抹騎怎抹摔 還是個大轉彎 好險我們有看到 慢慢騎

       否則真的4腳朝天 = =


     準備上去 路人大喊 上面大臨檢 

   後面不認識的也停下來跟我們拉勒 發現好多為滿18

    恩ˇ 晚上我給柳丁載 你的愛將 好啦! 算可愛

      路上好緊張 7台警車爆恐怖的 又超冷

     柳丁很可憐 穿短袖上山 因為她被我搶劫外套

     沒辦法因為我穿熱褲 而且我早上出門還沒回家

    【 跟你下個賭注 詛咒就是 ‥ 你一定會感冒。 】


   
   恩ˇ 到赤崁頂 遇見人所謂的攤販 聽說她很黑 賣很貴

     看看星空 恩恩 好美 好美 好寧靜

    轉眼 哇靠 警車一堆 通通把我們包圍 嚇到我坐在旁邊

      有騎車的 通通被查證件 3個警察站我前面一直問我話

     真是有夠恐怖的 ><" 好險沒問我幾歲 = ="

    恩恩 ˇ 1點多 下山 回到家 2點多吧!




      今天的我 心情不錯 R two 你技術很好啦

         所以 你可以騎快一點 哈哈
  



      囍 , 你今天唱歌有偷哭吼?

       幹嘛降子? 有話好好講嘛!

      他只是忙著上班 上課 別想太多 好嗎?

     還有 還有 菸少抽一點 酒喝少一點 小孩你太誇張了

     




   小勇 布要在詛咒我長痘痘 我被你害到了吶!

     回你個詛咒 一個星期內 你也會長一顆
     以上是今天的我和R two 還有角落的阿玲頭
 
  小勇: a~! 白癡 我跟在你們後面看 發現你好小隻喔

  傻ˇ: 喂 你什抹意思? 是說我很大隻囉?

  小勇: 不是 我是發現你給檔車在變得很小隻

  傻ˇ: 去 越描越黑 ><" 



恩ˇ 他是囍 跟我同夥 一樣是酒鬼 = ="
  

  他想誘拐小孩吶!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