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3:40:21跳跳 ˇ【傻】

2天1夜

阿文老兄 阿玲妞 真是2個38鬼




    1103 中午出門


       阿玲妞 屁賊妞 咱們去逛街


   阿玲說 2個潮人 + 日系 = 不搭嘎




     
       晚上 跟一夥人去德安家樂福買東西

     哈哈ˇ 過程笑翻天 很白癡 很多笑話


        南瓜娃娃 你好可愛 ︿︿



   
       烤肉 烤肉 偷走光頭的牙買加鞋

      阿玲說 將子比較潮 光頭兄 只好穿木屐 笑死


    BAR 3瓶多 好樣的 我沒喝過 又空腹 真不習慣

       暈暈暈 他們說走路晃的勒!

      所以被逼去樓上睡覺 整個就是個搞笑 阿玲玩電腦

    


    凌晨5點 帶阿玲回來 我又回去繼續睡

   睡到9點多 爬起來玩電腦 跟假情人(BU男)聊天




       
        後來混混混 去升富 打算去高美


      恩恩ˇ 有人說布去 鑰匙被我搶走 


         機噎! 掃興 為了要學裝機車的東西 布去


      真想當場跟你打架 把你打成黑輪 = =


     小小啊! 你吼! 本來要找你去的 結果你也突然說不行


     哎呀! 不管 改天你要陪我去喔! BU 也是
  
阿哈哈" 烤肉現場 搶鞋 搶潮流


是我 喝醉的後果 睡成降子


我睡覺 他陪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