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8:22:45MARVIN WU

★★TRUE BLUE POSTER│非官方海報★★

以前,關於明星海報這樣產品,如果官方沒有發行,但你又很喜歡某一張照片時,很多情形是去海報店找那些隨意組合,或是印刷不是那麼好的粗製品,心裡面多少還是會有些遺憾。

但曾幾何時,數位照相時代來臨,製作自己喜歡照片已經不是難事,輸出期待已久的海報也不那麼困難的時候,還是有一個問題________,你的照片像素要夠大夠清楚,才能印出好看的POSTER,不然就只能變成馬賽克的成品,光是這一點,就讓人很傷腦筋咧~~

好幾年以前,我曾經拿TRUE BLUE專輯卡帶去做輸出,想要超大張又好的效果,結果,海報是超級大,但是品質不如預期中的好,遠看是可以,可是近看就不行,真的是傷財又傷心。

這張海報是我請PETER幫我設計的(其實是按我的指示要的啦 哈哈~~),前幾天跟他講電話隨意看一個國外瑪丹娜大站照片舘,我很自然的會去看TRUE BLUE時期的,看到了這一張,點起來一看,我的老天!像素有夠大的啦!我立即問可不可以做成海報?PETER就在線上幫我“裁縫”起來,沒想到真的可以!(偶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哈哈),並且保證畫質印出來就跟電腦上看到的畫面一樣品質!重點是,價格才3百台幣不到還有找!真的是太LUCKY囉^^

不過也因為我的要求,PETER弄了好幾張形式,最後,我還是得到我想要的效果啦!(其實就是最簡單的樣子)他都說我很難搞,哈哈!偶跟老娜學的啊^^

在此非常謝謝他囉^^ ,昨晚收到,真的是非常給它開心咧!

海報裡的MADONNA字體,就是TRUE BLUE專輯用的,下方還有刻意放上華納和塞爾唱片公司的商標MARK,還有瑪丹娜BOY TOY的字樣,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回事,因為是自己要收藏的,當然要做好一點囉。

這張照片國小六年級就看到了,一直念念不忘,真的是很無敵漂亮和美麗的啦!感謝照相舘和時代進步啊!還有那個國外瑪丹娜網站。

*特別要說的是,只要不是拿去販售,有圖利行為,就不會構成侵權問題,偶們沒有做不良示範喔^^

*產品尺寸 80X60公分
這張MADONNA字體對了 但TRUE BLUE字不行
我本來說能不能用專輯手寫那個版本
PETER找了一個類似的 還是讓我打回票了
這張看起來太像車牌.....囧
或是很像演唱會工作證之類的
我還是不能接受 哈哈~~
這張讓我真的看很久 那個TRUE BLUE字變小
對齊放在下方 其實是可以 差點就說OK了
不過看了3分鐘 還是捨棄了 是直覺吧_______

這張就是最一開始的樣子
我說 喔 那個字不對 不行

總共一路下來改到第5次 終於可以了
PETER說 我就像穿著PRADA的惡魔-米蘭達
一樣難搞>_<
我說 哎呀 這是一定要的啊
我是這張海報的老闆ㄟ 哈哈!

再次謝謝他的耐性^^ 
FUNS 2008-01-13 00:12:07

聽起來蠻恐怖的......不過開網址電腦中毒更令人害怕@_@

MARVIN WU 2008-01-08 23:27:15

哎呀 他是超級好朋友
才能讓我這樣大大蹂躪呀~~
哈哈哈~~~(不要想歪喔!)

maywang 2008-01-07 11:36:20

這張很好看 :)
但是你也太機車了吧~你朋友彼得真可憐,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