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14:59MARVIN WU

★★瑪丹娜.COM10週年│10月27日版聚照片輯★★

又一次歡樂吵鬧的版聚─
每一次的聚會 從各別熟悉
一個一個攀談 然後加上一些群體活動
接著看著PETER收藏的東西 
有些人心動 就會問起採購的管道方法
留下連絡的方式 

隨著網路的發達
大家接觸的層面也很即時 
聚會在我倒成了名符其實的見面會 
認識新朋友 老朋友也總是到場支持

這次與會第一次見面的路易問我 
我們這些人會私下出去玩之類的嗎?
我說不會 他吃驚的說為什麼
我回說 一方面是大家時間並不好湊
另外就是聚會其實要看個人特質
很多人來參加完聚會 並不一定會互相連絡
真的是要看主不主動和有沒有投緣
以及對瑪丹娜的熱愛程度

所以認識PETER這6年 參加過他這邊不少次的聚會
看很多人來來去去 我都想 
聚會的意義應該不只是到某人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所以我和PETER又忘了讓大家互留連絡的方法和自我介紹
(......囧)

不過這次大家情緒都蠻HI的 很值得高興囉^^
很開心的一天

首先再一次謝謝PETER(反正他家都變成像我家廚房一樣熟了 哈!)
謝謝固定班底“調啊咖”─小飯妹、小野、小民
這三個人在一起 就是三座菜市場的盛況XDDDD

『亞希』的肚皮舞很精采 連跳2首 非常認真敬業 給他鼓鼓掌^^
這次是第二次見到他

小飯妹的朋友『路易』 非常的社交外向 相當健談的首度見面
不想有深刻印象都很難 哈哈! 

高大帥氣 被小飯稱讚皮膚超好的『STEVEN』 其實是個隱性瑪迷
與會中有點害羞 但聊過覺得他很厲害 惦惦吃三碗公
這種歌迷是最可怕的....囧

『文瀚』說是PETER的朋友 我還開玩笑說PETER還有朋友喔?
哈哈!喜歡瑪丹娜達25年!(驚!)
我還說他是與會唯一用真實姓名的人 哈哈!

『MADONNABOY』很喜歡瑪丹娜週邊商品的小東西
也去看過去年的演唱會 是個很可愛的迪迪喔~~

『VICTOR』和『Smile Wu』因為到來時間晚了
可惜沒有好好講到話 不過PETER一直推薦我要和VICTOR好好認識一下
等下次有機會囉^^ 

最後─瑪丹娜.COM 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 
照片依序從左至右為

VICTOR、STEVEN、路易、紅衣服的文瀚、
madonnaboy、亞希、小飯妹、PETER
最上面那個穿黑衣服的不重要 請略過XDDDD
拍照的人是小野 上一張照片帶帽子的就是他
微笑吳沒有入鏡
亞希的肚皮舞表演
照片拍了4張 挑了一張較好的
拍的不好 亞希要原諒偶ㄋㄟ.....囧

而亞希非常有心 行頭都自己帶
衣服上的針線和飾品都是到場再組合的
十分敬業 打從心底的佩服
我要說 你如果繼續努力下去 絕對會成功的啦^^
小飯和小野都變成了你的粉絲了 呵!
路易請大家扮醜的照相.....
還好我沒入鏡 哈哈!
側拍4位帥哥們
PETER和小民
文瀚和MADONNA BOY
這個就是比較正常的合照
PETER準備的滿桌零食
他本來還有準備義大利麵
但是這位先生居然嫌我們6點多走的這些人走太早了
吼 我早餐和午餐都沒吃
本來就想吃義大利麵的 最後還是沒端出來
只好到晚上跟同事去吃日式料理......(噗) 
這是PETER設計的謝卡圖 感謝大家來參加聚會
只訴偶說怎麼用黑白的?
他說彩色太雜亂了咧XDDDDDDD
hikari 2007-11-05 01:30:13

我說怎麼照片模糊啊..
下回感光度調高一點啦

MARVIN WU 2007-11-03 12:18:33

to 小野

年輕人居然喜歡灰色.....囧

to PETER

那不一樣好唄~~~

PETERFU 2007-10-31 00:58:20

那你怎麼不喜歡ABBA的&quotVOULEZ-VOUS&quot?
那封面可是藍的沒話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