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1:27:17MARVIN WU

★★COMMONS&SENSE ISSUE 31日本風尚雜誌 ★★

這本雜誌足足讓我等了半年!半年啊~~~(失聲尖叫狀.....囧)
沒想到今天5月7日晚上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聚餐
順便去了微風廣場的KINOKUNIYA書店
看能不能給我瞎碰到這本雜誌(其實心裡一點信心都沒有....)
PS:上次SWITCH雜誌就是在他們家買到的 所以隨便看看啦~~~
我們進去的時候 離關店時間只剩半小時了.....

進了書店 馬上衝去他們家特有的查詢平台
介於上次用過 因為很方便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亂逛亂找
立刻熟練的打入COMMONS關鍵字查詢
不到三秒 立即出現一堆相關書名抬頭
沒想到 COMMONS&SENSE ISSUE 31 居然“在庫1”
『在庫1』.....天啊 意思就是這家店目前有這本雜誌1本
我簡直快瘋了 馬上去櫃檯找店員 說我在機器上找到我想要的雜誌
麻煩幫我找一下 好心的小姐立刻找了另一位同事來幫我找
那位好店員立刻去我按的平台上去看我查的名稱
她一看到COMMONS立即就像電波觸動 就在機器旁的書櫃
抽出這本雜誌 我非常本能的驚呼:就是這本!!!!!!!!!!!
(小姐頭也不回的離開 大概覺得看到瘋子了 哈哈!)

天啊 我真的差一點要在這家書店狂叫了啦!
我的媽啊 我好辛苦等了半年ㄟ 終於讓我買到這本魂牽夢縈雜誌
我要發瘋了>_< 我簡直不敢相信
前3天我還在跟PETER極力想找出買這本雜誌的管道
結果通通不行 時間過太久了 連拍賣都沒有
沒想到今晚只是跟好久沒聚的同學吃個飯
就給我碰到 真的是太好運了 超級感謝我同學把車停在微風廣場
不然也不會逛到!

這本雜誌去年11月在日本發行 剛在網路上的瑪丹娜歌迷網站看到
就驚為天人 心想一定要買到這本
ebay拍賣這本都被喊的很貴 都至少1500台幣以上
於是我找PETER幫忙在網路上的日本的
HMV、TOWER RECORD、亞馬遜書店等等這些
想盡辦法訂 很要命的是 一剛開始運費太貴 取消
後來再訂 都要人等一個多月
到後來通通得到已訂不到這雜誌的結果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實在想這本想到一個不行!

想不到今天就這樣被我矇到 本來還想逛看看
沒有就算了 突然這樣到手 真的是狂喜到極點
因為 真的真的等很久啦~~~很辛苦的美夢成真^^

結完帳 我還很激動的去抓我同學的手臂
說 我終於買到了啦!我要哭了!哈哈!

真的很久沒等一個東西等成這樣 然後被自己找到
真的很有成就感^^

而為什麼究竟這麼愛這本雜誌咧?
還不是因為這是跟CONFESSIONS TOUR的回憶有關咩~~~
裡頭一堆彩排照片還有她難得出席STEVEN KLEIN的攝影展報導
頁數超多 共16面 32頁的篇幅
怎麼能放棄追尋這本的念頭咧~~~

噯~~~我真的是瘋子~~~哈哈^^

無論如何 還是特別感謝PETER 為了這本被我不堪其擾:P

對了 這本書店售價466元台幣 日本定價是1000圓
在雜誌的定價上是有點偏高
但這本是屬於季刊類 3個月出一次
是一本相當精美的女性流行風尚雜誌
印刷相當好 內容都非常有質感
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雜誌

這張照片我每次看都會笑
這位太太的背影也太....霹靂了吧@_@
加上右邊一堆攝影記者狂拍
這個背後角度真的妙到最高點>_<(驚!!!)
哇.....多麼慈祥和藹 母性光輝氣質的照片啊^^
難得一見的CONFESSIONS TOUR正式彩排的現場照
地點是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
在完全沒有現場觀眾的時候辦演唱會
感覺很詭異吧 呵呵^^
亞希 2007-05-12 07:06:57

謝謝提醒!我會等他電話ㄉ。

MARVIN WU 2007-05-11 08:22:11

to 亞希

你的電話我抄起來了
你就等PETER的回應囉^^

不好意思先把你的留電話留言刪掉
怕造成你無謂的困擾
你知道現在詐騙集團多 廣告推銷的人多
不要隨便留電話在公開場合喔^^

MARVIN WU 2007-05-10 10:58:01

哎呀 我沒有燒錄機咧XD
所以無法幫你忙 但素
PETER有啊 我先幫你問問他好了
他說OK的話 再看你們要怎麼聯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