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4:58:35LIHAMA

2008炎夏豬團「恐丁」72小時搶救釣魚台大作戰之二

二點了...好想睡....
但一想到還有第二天、第三天還沒寫, 我整個心就揪在一起, 一刻都不能安心, 連看A...........計劃都無法勃............, 果然我是個重情義的人,
正所謂:愛鄉愛土愛查某、重情重義重粉味(台語唸)。
於是打起精神, 喝了一瓶素食蛤仔精, 做個體操, 趕快完成這艱鉅的家庭作業。


從那裡開始好呢?


好, 就從第二天早上六點開始談起~~

早上六點發生什麼事?

主角的話, 就要講到小龐了。

早上六點左右, 小龐...起床了, 馬的, 我還在彌留...昏睡才對, 我還在做我的春..........秋大夢時, 我發現了床在震動? 咦, 我的右邊只有小龐啊, 床...怎麼會動? 難道貝蒂跑進來了(謝謝貝蒂的犧牲)? 正在納悶及有點受精...驚嚇之際, 小龐開口了...

小龐: 喂, 宏迪, 早上天氣不錯耶, 走啦, 去跑步啦。

小比: 哇...買啦, 哇擱背睏, 賣催哇啦。

小龐: 哦, 那我去找小魯好了...

可憐的小魯...你辛苦了。

(小魯舉起了握著拳的右手, 說: 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跑步嘛, 不怕)↓
早上自己去去買了早餐, 過期的爐主, 我自己買的唷。

今天是衝浪+玩水+堆沙堡+曬太陽+打沙灘排球+做人體雕像+攝影+看妹的好日子...我愛墾丁~~~

只看大家開始抹防曬油的抹曬油、擦助曬油的擦助曬油、穿防磨衣的穿防磨衣、化妝的化妝...換裝。大家都動起來了, 忽然看見小龐拿出水桶、鏟子之類的東西..。什麼? 是Alex的(註一)? 好吧, 謝謝你了, Eva, 妳就負責拿這個了。也萬萬想不到, 這些小朋友的玩具竟然在下午活生生的將一個年輕貌美在港工作的台籍女子給活埋。

衝浪~~當然首推有衝浪教主之稱, 人稱北台灣衝浪瘋婆娘、見一浪衝一浪、你浪我浪大家浪的乘風破浪之沒人比我浪優雅浪女~~小艾。

第一次看見浪板, 聽衝浪教主, 人稱北台灣衝浪瘋婆娘、見一浪衝一浪、你浪我浪大家浪的乘風破浪之沒人比我浪浪女~~小艾講, 這叫long board...怎麼聽起來像...「全部都補」的台語? 這種board的下面還有會割人的致命武器, 還二片, 靠, 這麼可怕的東西。哦, 那是「舵」啦, 就好像船的舵, 倘若衝浪板沒有這個「舵」, 就失去前進性能, 也就不能控制衝浪板啦。感謝衝浪教主小艾, 讓我們長了知識。

衝浪教主小艾先講解, 再親身示範(但不知這樣的示範在大家下海後有沒有用..)。
然後...下海啦~~~
今天天氣太好了, 在大家準備下海時,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沙灘上, 挺著身上的助曬油, 右手拿著我那出門必帶的紅色旅行袋, 左手拎著大浴巾, 準備找個好地方睡覺。助曬油, 很清楚的, 就是幫助你曬得更快, 同時擁有古銅色的膚色的一種油, 但不能曬太久哦, 像那一天那種大日頭, 曬太久..保證你”住塞”。

看著大家努力的在海上求生存, 努力的記起小艾教主的叮嚀, 拼命的為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好感動。雖然浪不斷地打過來, 無情地打在你們的身上, 但你們就是不認輸, 不甘心就這麼被浪打敗, 看見你們這樣...我的心好痛, 你們可知道, 看到這雞.....的浪這樣的攻擊你們, 痛的可是我肉做的心啊!

怎麼啦? 小龐, 你怎麼啦? 到底怎麼啦? 你累了嗎? 早上叫你不要那麼早起床哦..., 還去跑步...
在大家關照小龐的同時, 小P、史東、小魯正在遙遠的那端與大海博鬥著...

不知是不是因為退潮, 忽然一陣浪打了過來, 有一個人的浪板掉了...糟了, 只剩雙手和雙腳..這時, 又有一個人一直滑不進來, 一直被浪給推往外海去, 正當這二人危急之際, 第三個人立刻將手中的浪板給推了過去...

掉板人: 救~~~~~~命~~~~~~啊(叫得不是很大聲)

第二人: 救~~~~~~命~~~~~~啊(聽他說, 腦中開始浮現母親前一天早上的叮嚀...不要靠近海水哦)

推板人: 快抓板子...........救~~~~~~命~~~~~~啊(順便叫一下)

再經過了大浪的侵襲與英勇的抵抗後, 終於平安地回到了岸邊, 這時只見第二人已經無力攤坐在沙攤上...。是的, 這也是要學會衝浪必經的過程。你們三位...辛苦了!!!

其實在這之前, 小比我自己一個人在另一邊靠近夏都的海灘時, 原本想游個泳, 但那個浪....怎麼游? 等一下浮上來已經到綠島了...所以只玩浪。也不知是那裡得罪了浪大哥, 一直把我帶出去, 雙腳愈來愈用力往前走, 但被拉出去的力量卻愈大。我開始緊張了...。

這時, 一個浪打了過來, 將我快速的推向岸邊, 正在慶幸自己即將平安時, 想不到, 這浪回去的時間不但快, 力量更大, 我又被推回剛剛的位置。帽子掉了, 墨鏡歪了, 這時, 腦中忽然出現了從我有記憶以來到現在的所有片段並且快速的在我眼前劃過.....。 我看見我扶一個老太太過馬路; 我看見我在公車上讓座; 我看見我殺了一隻蟑螂; 我看見我在日本滑雪時因為相撞而不小心摸到了一個女生的...那個

當然, 老天爺不會讓我這麼早就去陪海龍王下棋的。

雖然我們歷經了生死大事, 卻依然澆不熄我們想征服大海的堅強鬥志~~~
@@@@@@@@@@@@ 休息 @@@@@@@@@@@@@@

註一: Alex係小龐與貝蒂的獨生子銘宇!

########################################

下午.....

精彩活埋事件及夜晚看星星即將在下一節為您呈現...

因為..

太睏了~~~
小艾 2008-07-11 23:57:38

從小魯與小P的對話,我們可以發現男人跟女孩的不同,專注的點也不同(臉跟X)~~哈!

至於小比,這個小艾的介紹詞會不會真的太長啦~~不過蠻好笑的!還好我有戴帽子,別人認不出我~~嘻嘻!!好險~

還有,你~~根~~本~~不~~想~~衝~~浪!!我們的板明明就是3個fin呀??隨便少算一個,沒禮貌!

小潘潘 2008-07-11 22:18:24

哈哈~~
夠好笑了~~~
算你狠阿~~

^Q^

小山 2008-07-11 21:08:35

會被關燈的應該是小比~~
敢幫小艾取新名字...北台灣xxx
小比你自己保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