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0:15:05LIHAMA

衝浪一日遊

給要加入衝浪行列的俊男美女的參考:
1.強烈建議必須會游泳,才能參加衝浪。雖然有腳繩連繫著浪板,但有可能浪大無法時時刻刻控板在身旁,故必須會游泳才安全。
2.建議穿著防磨衣(彈性合身)及衝浪褲(不吸水材質)。沒有的人可以在海邊的衝浪店購買即可。或在市中心先自行購買也可。衣服約NT$1,000~2,500,褲子約NT$390~1,200
3.高係數防曬乳,塗臉及身體,要防水喔!
4.不建議戴隱形眼鏡,因為落水時會脫落。如果不怕曬成兩截顏色,有人帶泳鏡。
5.太陽眼鏡(近視的人建議戴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6.MP3隨身聽,海灘睡覺休息時使用。因為衝浪很耗體力會很累。
7.大毛巾小毛巾
8.個人清潔保養用品,以便活動結束後立即保養頭髮、臉、身體。對女生尤其重要啦。
9.包包請帶可以丟在沙灘上的喔(請勿帶名牌貴重物品),以避免麻煩。最好還是睡覺時可以當枕頭為佳。
10.帽子
11.長髮女生請記得帶綁頭髮的髮圈(要能綁的很緊的才行喔)
12.衣著請穿著輕便服飾及海灘鞋(衝浪店也有賣)即可。我們每星期去都是在家把泳衣泳褲先穿好,再套上背心短褲即可出發。(別忘記帶內衣褲回程時換喔~)
13.如有可以鋪在沙灘上的配件,也請攜帶前往。
14.浪板(NT$500)與洋傘(NT$200)現場租用即可。目前正考慮購買洋傘中,但要很大很大的那種,如果有人家裡有也可以帶去。
15.狗也可以帶去喔,很多人帶狗去玩耍。
16.出發時間為早上7點~10點之間,看當日浪況而定。回程時間為下午4點~6點之間,端看當日體力及浪況。
如有其他細節欲知,請洽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