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2:27:13LIHAMA

12/25 Ski 日本第三天~潘小伶

這天當然也是早早起床了
6點歐
我還是第一名歐
早上起來下樓吃早餐
吃完後
上樓去拿行李下來放櫃檯
在去拿雪板和穿雪鞋
上車了
這天發了一件焚鳥事件
因為今天本來有四個人不去滑雪
其中一各臨時改變主意要去
而小江又數錯人數
以為人數到了而且集合時間也到了
就出發了
結果中午小江接到台灣的電話被罵到臭頭
在回程車上說時
大家笑到暴
還有後續歐
等寫到晚餐時在說

這天到了雪場
直接上纜車
自己一人歐
結果下纜車跌倒
嗚嗚
今天第一摔竟然是在下纜車時
跟著大家滑下來
之後在上一次纜車
這次有Bill老人家帶
哈哈
沒跌倒說
上去後Alen教大S型
滑下來後
他說覺得自己可以控制的就去跟欣叡吧(換雪道了,雖然還是初級,但比較陡)
嘿嘿
我當然要去阿
跟在欣叡後
第一事情沒收雪杖(第一天就是因為它讓我手酸到不行,當然還有跌倒啦)
沒想到沒有雪杖更好華說
欣叡本來第一次只是要讓大家適應雪道
結果Bill就給他直衝到山下
欣叡就在旁邊大喊跌倒跌倒
果然詛咒成真
真的跌倒
欣叡很高興的大喊:我說的沒錯吧
之後跟在欣叡後面慢慢下來
摔了幾次
結果他沒說有一大片的平坦地
在那盧到快瘋掉
終於下來後在上去依次
這次沒摔歐
下來後
休息了
吃飯去
進去第一家餐廳看了一下
不想吃
欣叡說隔壁還有一家
走過去
結果在半路被欣叡和SB的(David)夾攻
把我推倒用雪把我埋起來
嗚嗚
好冷說
可惡此仇不抱非女人阿(終於隔天報復了)
今天吃拉麵和一碗飯(不錯吃)
因為有照片
於是
跟小姐說:I want this picture
他說:拉麵
我說:Yes
於是他開始跟我說有那些
說的我頭的昏了
我就在說:I want this picture
他終於懂了
拿到後

真的不錯吃歐
吃完後
休息一下
1點半集合去
跟著欣叡在去上
開始玩過旗門
第一次
過到最後一各
雖然慢了一點
但是還是安全的過了
開始用大S到山腰
被早上的平坦地嚇到
開始直衝阿
衝阿
結果到一半
嗚嗚
沒衝力了
開始盧吧
跟著小怡平(因該沒打錯吧,因為有兩各怡平阿,只是字不一樣)
一起在上纜車

你說佩ㄌㄟ
哈哈
它拋棄我了
跟著Bill老人家私X去了(啥~我剛有說啥嗎?打死不承認)
上去在一次
這次還是欣叡~~
可是第二次最後一各沒過
但是看到一各女生(我確定是女生歐)
跟雪杖(旗門)阿魯巴
笑到不行
所以最後一各就沒過了
之後又直衝山下
又跟著小怡平在上去
在纜車上看到佩和Bill我就大喊佩
哈哈
真好玩
這次就換成小妹子了
他說我姿勢OK可是太慢
嗚嗚
再上去一次
這次換成Alen
完美的過了
也沒太慢
所以他說:好棒,100分(後來發現他每各都這樣說,去,沒創意)
跟他說:88
往山下衝阿
看看時間
在來一次啦
上去後
結果教練要收了
拿著雪杖就下來了
後面那一段當然還是衝阿
一直衝到集合地方進去室內等了
發現
佩則麼沒來
等了一下
看到他了
在等車子的過程中
沒事情做
當然就要拍照了
跟我的雪板拍照了
拍完後
車來了
上車了
這天好冷
因為天氣不好
冷到暴
尤其是做纜車時
回飯店
Bill老人家和老先生說要Night Ski
我和佩無條件陪伴阿
在此時發生了神奇事件二
Bill老人家下纜車後
醬然是倒退的盧下來說
看的我都傻眼了
Bill算你利害
無師自通阿
可是才滑了一各半小時
Bill老人家和老先生就不行了
回飯店吃日式定食去了
結果Bill老人家和老先生竟然說不要在去了
內心真是受傷阿
由於我們8點才進去吃
除了我們四各以外大家都是7點就去吃了
所以
有些人吃完後就在那聊天等我們了(尤其是小江,Alen,小妹子)
結果聽到焚鳥在抱怨沒等他們
不過因為我們四人去滑雪
所以沒參與這段
所以跳過
吃到一半
拍照了
拍完後繼續吃
很好吃歐
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是吃完後很飽說
而且好好吃歐
吃飽後
休息一下
去泡湯了(每天的泡湯是我的精神糧食阿,讚啦)
泡完後
小小休息一下
今天和佩和小妹子睡
沒多久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