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0:11:47小草莓 裝可愛

感冒

畢業之後,體質變得很容易感冒
尤其是回家鄉工作的第一年
大概是因為早出晚歸的關係
常常生病(難道是水土不服?)
最慘的一次是嘴巴裡面破掉
痛了三個禮拜
根本沒辦法吃東西
連喝牛奶都吞嚥困難

之後的兩三年間
也是感冒不斷
症狀都差不多
咳嗽、流鼻水,不一定發燒,但絕對會失聲
變成職業病了吧!
我的醫生阿伯說,我的喉嚨很乾,要多喝水
好像每次都這樣講

這兩天又開始感冒了
該有的症狀一樣都沒少
星期一到學校
小孩也一堆人感冒
還有一個跑來跟我說他很不舒服
唉.....孩子呀!老師我也很不舒服呀!
不過很想跟她說,離我遠一點

感冒最討厭的就是吃藥了

我很不會吃藥
小時候不會吃藥粉
長大後,對於吞藥丸也不太內行
不管多小顆的藥丸
我一次只能一顆
而且要喝很多水
對於那些咳嗽糖漿,更是看到就覺得可怕
醫生開的藥,好像除了退燒的會乖乖吃
其他都是有一頓沒一頓的
難道這就是老天爺對我的懲罰嗎?

上一篇:新家

下一篇:三月肖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