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3:54:56馬蹄

【馬蹄上工2】48


「你流鼻血的問題有去看醫生嗎?」emmy打了電話來。

「呵!唉呦……..妳別耽心我啦,妳那麼忙還要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自己覺得問題會很大,我不是很敢去看醫生,除了鼻血我也開始有了耳朵的問題,就是很像突然跑去海拔高的地方一樣,我有很嚴重的耳塞問題,這些症狀老爸是隔很久才陸續發生,我會不會太快啊?

「我帶你去看醫生好嗎?」emmy。

「不用啦~~ 要看醫生我自己去就好!」

「你一定不肯去啊~~,所以我才想帶你去…..」電話那頭的聲音又是快哭出來。

唉,現在妳的知名度那麼高,妳願意放棄我也不肯的,我已經不太想和妳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了,對妳是一種負面的困擾,倒也不是我自己沒自信,只是好不容易的闖出一片天,這又何必呢?

「妳的時間卡很死,我知道妳的關心就好……」

我想切斷這段感情,只是我說不出口。

「為什麼你說話變這樣的客氣和冷淡呢?」emmy問我。

「我做錯了什麼嗎?」她還是追問。

我真的無言以對,鼻血又流出來了~~

「我有我的堅持,我自己一個人獨立慣了,只是這樣…..」

「你堅持什麼?生了病不看醫生、不去醫院,這算什麼堅持?」emmy動火了。

我的堅持要怎麼的跟妳說呢?妳已婚的事為什麼不說?我手拿著手機我不想說太多,這種事沒什麼好討論的。Shit!面紙又不夠用了……

「好啦,別談這些了,妳繼續工作吧~~」

「我怎麼工作?我很耽心你耶~~~」

突然間我不耐煩了起來:「妳是別人的老婆!妳耽心我做什麼?」

手機的兩頭都沒了聲音,第一時間我就後悔了。

「你已經知道了?」emmy的語氣很單一也平靜。

「我弟告訴我的,sorry……我不是故意拿這事來說的~~」我很想說點什麼。

我很清楚的能感受到她的心情,但是我也無能為力,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說出來,原本這事應該是她主動告訴我的,我從來沒想過要傷害任何人,尤其是emmy。

「好吧,那我告訴你!我19歲的時候跟我男友結婚,就是你遇到的那個我說的前男友,但是因為他家人反對我們的婚姻,我們根本就沒有在一起過,我很笨吧?我愛上那個結婚當天就出軌的男人…….」

「當時年紀太輕只辦了結婚登記,幾年來我沒去辦離婚…….這是我的錯!」

「喜歡你的單純、喜歡你的人…….這跟我的工作有什麼關係?」

我只是聽,我失去了回話的功能。

「回去工作吧!這事不要再討論了……」我勉強的這樣說。
白痴 2006-11-16 04:00:57

5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