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4:51:18馬蹄

【馬蹄上工46】


「老大,資料都收齊了…..,週刊的老傢伙簡直不堪一擊,你要最噁心的還是普通一點的?」KEVIN。

唉!KEVIN你也太認真了吧?他都已經是最大的八卦週刊的老闆,我們的料要爆給誰啊?我只是氣話而已沒真要你去調查。

「算了,各人造業個人擔,隨他們去吧~~謝了!這事就算了…..」

「老哥,這樣子嗎?不像你以前帶我們衝鋒陷陣那麼強勢耶?」KEVIN。

「我有我的困難,希望有機會你能懂……不過,那件CASE已經”應該”有結果了,改天請你吃飯~~」怎麼告訴他呢?

「不對喔!心事重重…….你在哪兒?我去找你。」

「有心事是真的,但是沒到告訴你的地步,SORRY」

「麥啦!我帶你去吃好料的啦……什麼事都不問可以嗎?連週刊的事都不問!」KEVIN。
好,都不問……..你不是正在問嗎?一時想不起用哪句髒話罵了。我不是對KEVIN都這樣的啦,沒當是自己的弟弟、沒當我是哥哥能這樣的對話嗎?我對你的好不好那不重要,我有事我也沒指望過你來幫忙,不過我確實需要個陪伴的人、即使我不想說什麼。

「你又開別人的賓士出來玩?你怎麼都講不聽啊?」

「哪兒有!這台是我的,我不能有我自己的賓士車嗎?你很囉嗦耶~~~上車啦,你很奇怪耶~ 我賺不到嗎?唸東唸西的…..」KEVIN。

也是啦,各有各的生活我哪兒能用我自己的想法來判斷他的過日子呢?

就這樣的我們往石門水庫方向繞了很大一圈,除了活魚三吃之外幾乎看到好玩好吃的都停了下來,KEVIN真的都沒多問也不讓我付任何錢,我想他知道我一直在思考中吧,偶爾我們會彼此互相調侃之外我真的也不知道能跟他說什麼?如果我日子能像他這樣過或許也是種快樂,當然,我也不清楚他的悲傷和難過時,人不都是如此嗎?

「老哥,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kevin 手握方向盤。

「你說吧!」

「我不是很確定的,但是……」kevin直視前方不看我。

………………………………

「老哥,你對emmy認識有多深?」

這問題我確實有點訝異,為什麼這樣問呢?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對的時間、對的人……你會覺得很久的!」

我這說法不正等於網路說法嗎?網路三個月等於人間一年,我真的覺得認識她很久了,這有什麼疑問嗎?

「那如果她是個已經結婚的女人,你正和一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已婚女人談戀愛,你挺得住嗎? 我知道你的忌諱,你不會動別人的女人的…..所以我沒一開始就說」kevin語氣很平淡。

「你確定嗎?」我也很平靜,畢竟我很相信kevin的。

馬的,買彩券買到都能當壁紙貼也沒中過什麼頭獎,衰事卻總沒少過我一份,kevin把車停下來在路邊去買了一大包的豆乾和幾罐啤酒扔給我,順手我接過來開始吃起黑豆乾、幫他和自己開了啤酒,他把BENZ SLK 230K的電動敞篷給打開了,繫上安全帶他把音響轉很大聲,bon jovi 是我和他最喜歡的樂團,他對我的瞭解,透過黑豆乾的滋味我很清楚的知道。

「老哥,你在流鼻血耶~~~~ 豆乾太辣了嗎?早知道別要老闆放太辣」

「沒事,前兩天摔機車撞到頭,等一下就會止住的…..」

「來去海邊你看如何?如果你今天沒事的話」我轉移話題。

「OK囉,要去墾丁還是哪兒?」

「白癡喔,淡海不就是海邊嗎?我們從這邊往右走也能到八里,來去喝喝咖啡也不錯!」

我大概講了兩百次以上的理由我喜歡敞篷車,沒想到KEVIN也被我影響的買了,我告訴他,當敞篷打開時的時候你心情就跟著它也打開了,風速有多快是我們開車的人決定的,上次我開敞篷車到十三行的對面卻也是很寂寞,KEVIN老弟等一下我們好好乾一杯,酒後不開車…..我打個電話請拖吊車阿財來連人帶車拖回台北,八里的星空很美麗也很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