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23:29:00永恆星

2003 清大化工樂極聲盃

今晚 在那熟悉不過的化工館地下室 有著很特別的活動

樂極聲盃---卡拉OK.歌唱大賽

也許真的是時光飛逝 歲月不饒人 看著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學弟妹

再想想以前的種種活動 真的有種昨是今非的感嘆…

雖是如此 在聽著學弟妹歌聲的那片刻 我依舊是快樂的 我很確定~

尤其 終於有機會聽到歌神同學---高世洲的美聲 果然如傳聞一般 令人陶醉…

以ㄧ首李香蘭讓大家嘖嘖稱奇 異口同聲的說 歌神不是當假的…!!!

李香蘭 張學友
~~~

惱春風 我心因何惱春風
說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凍 雨點透射到照片中
回頭似是夢 無法彈動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 啊 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照片中 那可以投照片中
盼找到 時間裂縫

夜放縱告知我難尋妳芳蹤
回頭也是夢 仍似被動
逃避凝望妳 卻深印腦中
這首粵語歌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尤其他的高音處 真的很不簡單

但是 歌神果然就是歌神 出去比賽過 看過大場面了 這種系上小比賽

完全沒看在眼裡 呵呵…

有好多同學 現在都很少遇的到了…今晚ㄧ見 真的很溫馨…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快得讓人無法接受…

9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