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5:47:29martinli61

希愛力雙效片效果好嗎?有副作用嗎?

PE)是屬於性功能障礙種,拖延不治可能會出現勃起不堅,不能勃起等陽痿癥狀,導致陽痿。對個人健康和家庭幸福都有很大的影響,需要及時治療。目前真正有效治療陽萎和早洩的最有效的產品就是印度生產混合雙效片了,那麼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的效果怎麼樣?服用後會有副作用嗎?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由印度三大制廠巨頭之的印度桑瑞制公司(sunrise)生產,它是在美國希愛力的基礎上的次大膽的創新,它融合了希愛力他達非和早洩剋星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是種雙效成份的產品,解決了美國希愛力只助勃不延時時的缺陷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服用方法按需服用,前兩次半粒,用500毫升溫開水送服,吃完個半小時性生活,以後每次1粒,第次服用輕微頭暈正常現象,多喝熱水解決,心臟病患者慎用。 首次建議服用半粒,服用後喝點糖水會緩解不適感,盡量不要喝酒。

服用印度希愛力雙效片註意事項

1、服用前後盡量避免高油脂,茶水,飲酒,會降低藥效效果,喝酒會增加副作用和不良反應的發生概率。

2、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制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會降低效果。

 3、半年有心臟病和中風病史不可服用,以及年齡65歲以上、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等都不可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為禁忌癥。

印度的希愛力雙效片副作用包括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惡心、眩暈等。這是因為藥物對周圍血管有輕度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會出現上述不良反應,但發生率很低,大多是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段時間,這些不良反應會自行消失或耐受。

購買印度正品希愛力雙效片請點擊:https://www.twsex19.com/super-tadarise也可加在線藥劑師linetwsex19 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