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6:51:55martinli61

願今夜無夢

我不想再與妳糾纏與夢裏,可妳,美國威樂增大丸卻偏偏要在我的夢裏演繹妳的人生。平繁的出場,認真的排練,美國MAXMAN始終不厭其煩。是妳放不下我,還是我對妳記憶太深,加拿大VIMAX還是我們彼此都還惦念著對方。

 

這麽多年,我的夢大多都是妳的故事,wenick man vvk還有妳的五味人生。盡管夢裏很多情節在醒來的那壹刻就已殘缺了,美國增大活力素怎麽也拼湊不起來,但這些殘缺,絲毫沒減少我對妳的惦念,俄羅斯泰坦凝膠相反,時間越長,思念越濃。妳那零碎的只言片語裏,奥地利增大膏是無數的放不下,對於我,對於孩子。這是妳的性格,無論我多大,的確勁增大膏無論我做得好不好,對妳而言都是不成熟,還欠缺。

 

很多時候,我在想,假如我的夢能由自己控制,Super P-Force我壹定選擇屏蔽妳。我不想再讓妳全部的心思放在我的身上,priligy我想要妳過好自己的日子,那怕是多壹些閑散。我希望妳的精力,Super kamagra全部用在妳的朋友聚會,喝茶聊天,還有那些隨心所欲的觀望和發呆上。Kamagra Oral Jelly這樣我反倒心安,因為超級必利勁妳做了妳想做的事。

 

盡管,我壹再告訴自己,忘了妳,必利吉P-Force忘了我們相處過的歲月,忘了那些彼此嫌棄又隨時牽掛日子。超級希愛力我還想要忘了妳對我壹路的扶持和關照。忘了妳對我傾其所有的疼愛,液態威而鋼妳的還有嚴厲的管教。可我努力後才發發現,希愛力功效想要把妳忘記,真的好難。

 

我決定讓自己忙碌起來,超級犀利士不再刻意去想我們壹起有過的生活,也不再用心懷念妳的每壹次微笑或哭泣。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可不明白為什麽,每壹次夢見妳,我都用盡了全部的真情去疼愛妳,綠騎士男士噴劑為妳排憂解難,焦急的想要妳過得很好。醒來時,日本神油我不僅會問自己,離開後,妳真的過得好嗎?

 

我真心希望妳過得很好,日本2H2D持久液過著那些年不壹樣的生活。不再有那麽多事等妳去做,不再有那麽多費心的事,力持久液讓妳去處理,妳就安靜的做個真實的自己。我想要妳閑庭漫步,印度神油功效上嶺看花的逸致,有喝茶曬太陽,想心事的閑情。這些,日本藤素都是妳從前沒有過的,那時候,妳總是在匆匆忙忙的奔跑,卻不是為了妳自己。

 

此刻,看萬家燈火,馬來西亞汗馬糖我沒能找到從前有妳的那壹個。我就知道,妳已不是從前的妳,東革阿咖啡我也成了獨自的我,早已沒有了我們之間。我想給妳寫點什麽,馬來西亞永春糖或者寫點妳的什麽,說說我的感受,或者妳有過的生活。不過提筆相思成災汗馬人參糖,淩亂了我的內心,躲在眼眶裏的淚水,浸濕了我準備的所有語言。模糊成片,汗馬黑糖已是句不成句,段不成段,無從說起。

 

盡管,我不知從何說起,而對於妳,汗馬金糖還是放不下擔憂的多余。願今晚無夢,今後的也是,夜夜無夢。妳安穩的生活在妳的世界,我靜靜的塗抹著我的生活,我們,再無我們,只有妳,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