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3:29:54希望我是康斯坦丁

關於小柴

卓拉,隔了一個星期又一天,終於又知道了你的消息,雖然你還沒恢復我進入你的部落格的通行權,我也很滿足了。
不管你打招呼的藉口是什麼,我想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想我需要的是確定你可以繼續跟我以朋友的身分交往,或許吧?
在跟你短暫的聊完之後,我馬上致電給我的同事,是她叫我保持距離,暫時不要去吵你,因為他說這叫做欲擒故縱。我想我真的沒有這樣子的意思,因為你不跟我聯絡的八天裡頭,我一直在反覆思量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才讓我沒有你的音信。幸好幸好。我想我真的不想因為些莫名奇妙的原因失去妳。
這個星期我都會呆在南部,因此我會刻意不上MSN。以免看見你,然後不可自拔的與你繼續聊上幾個小時,我家還是撥接的線路,電話費會讓我媽媽決定恢復原始生活。
所以我想,我們就繼續保持這樣子的交往吧!起碼這一陣子。我想,或許如同所以的女性同胞跟我說的,你還需要一點時間想清楚,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而在這期間,希望你不要誤會我對你的關心牽涉到男女情感,因為我想我也沒有那麼喜歡你,不像我自以為的。
今天回到南部,跟好久不見的小柴與後聖見面吃飯,小柴的確像他自己說的更清瘦了一些。我想畢竟傷心的事情總是影響原本就骨瘦如柴的她更吃不下飯了。
後聖則是延續他的風格,繼續的研究他的魚還有河流。
我想我還是一樣的關心小柴,並且愛著她。卓拉,真的是這樣,小柴他總是會讓我放不下。今天看到她穿軍服的模樣,實在是太瘦了;卻也透露出一種堅強。到底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這樣子的讓人牽掛呢?
我不打算繼續談小柴了,因為他一眼猜出,我對你,是的卓拉,對你的心情。我問他為什麼是你,小柴說,因為你最有可能,你是這樣子一個美麗單純自然的女孩子。我嘴裡雖然嚷嚷不是這樣子的原因,卻也不得不佩服小柴對你的了解與對我的認識。
是的,卓拉。我發現我還是深深的關心著小柴;也許就像我還是深深的關心著外星人一樣,即使外星人曾經那樣子的傷害我。
是的,卓拉,我想,如果我們真的有可能,或者我真的有可能愛上妳;這樣子的機會我還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