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05:52@

[Gay Days/2] Beach Ball (cont.)


當然,另外開眼界的原因是這大概是我參加過平均年齡最低的一場pool party!!


隨著miami-based DJ Tracy Young熱情有勁的音樂,it’s literally boys gone wild!


see how many people (hot guys) in the dance floor!!


p.s 因為當日很愚笨的沒有帶相機,所有相片來自各路朋友。
照片皆取得主人的同意~

另,前一篇的照片為低解析度,朋友之後會再寄給我高解析度的相片,到時候再貼出來~

@ 2008-06-18 06:40:46

ㄟ... 得快快糾正一下.什麼&quot一片之緣&quot?! 快別散播/製造謠言了!
我並沒有在照片裡面阿!(裡面那可愛的亞洲人並不是我.我有這樣帥氣年輕又可愛就好了咧!)

其實這樣的party是很容易遇見或&quot撞見&quot朋友/老友/舊識/網友但卻也反而有時因為行程的忙碌如果不特別積極地安排或甚至determined要去見一面.在party跟party間時間就這樣過了.
畢竟那裡場地過大所以很容易找不到朋友或就跟朋友失散了或要不然就是明明約了卻到場地又找不到人
(誰會在pool party/ beach ball帶手機然後好讓你聯繫或告知我要在哪個場地右邊數過來的第三棵椰子樹下等? 再加上大家通常都是三五朋友成群.又半醉後只要有人慫恿&quot別再等了&quot就可能即興地跑走了.. 所以anyways那照片裡面我只認識一個人且其實整趟旅行並沒有見到面.. 甚至其實連我自己原本認識且相約一道去的朋友最後在一起的時間都非常少而讓朋友有些埋怨-->一來行程太不相同了而另外有點變成分團行動也有關係..
阿剩下就別再問啦! 最不想要的就是被亂傳有跟人家怎樣或我在外面有亂來了.. 什麼一片之緣哪!@#$%)

W 2008-06-18 01:20:39

嗯,誰又是G情小甜甜啊?

朕昨天有上來喵了一眼,沒來得及留言。沒想到G星群的照片竟刪掉了。朕只記得中間一個是 Roman Heart, Falcon 『雙位一體』的當家花旦,及2006年AVN G片大賞的新人獎得主(這點得向SM考證一下),而且記得沒錯的話,他還是另一位G部落格天后 Bryan的最愛!為什麼要拿掉呢?@ 和G片小天后有『一片之緣』(嗯,照片,不是合拍G片 XD)的是我們是不會到處宣傳的;p

@ 2008-06-17 22:22:24

Dear 小甜甜,
請問這小甜甜是那鼎鼎大名的G情小甜甜嗎?
謝謝你的留言.雖然不知道是在加油什麼.. 不過有如此大腳蒞臨真是令人感動呢!(我也有不定期收視G情小甜甜喔!)

Dear中西部&SM,
那張照片我打算刪掉了說.就是因為不想被追問照片的主人是誰或是怎樣認識照片主人說..

另.SM哪.. 你不知道久入家庭成為老夫老妻的黃臉婆其實最需要的就是讚美嗎? 這一點語言上的稱讚不算調戲啦!
(且即使是也沒關係阿..已婚身分的flirt只要拿捏好&quot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quot的分寸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