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51:16@

[Gay Days/1] Gay Days @ Disney (cont.)

承上..

[照片由上到下]

遊行前的等候人群。

第一組花車隊伍: 米老鼠。
(有沒有看到觀眾裡的米老鼠耳朵? --> 其實我也買了一個~)
p.s 戴米老鼠耳朵的壯漢感覺是中西部喜歡的型哪!!

遊行人物從小木偶到百雪公主到各個主要電影的公主王子們,不過沒想到最後歡迎的花車隊伍是壞人黨: 阿拉丁的賈方、小美人魚裡的章魚巫師跟101忠狗裡的壞女人。果然同志喜歡的東西就硬是跟人家不同!!(尤其看到101忠狗的壞女人受到全場歡呼,不由地在當時心想,難怪打扮華麗的壞女孩Paris Hilton等可以受到同志歡迎~)

最後一張不需要說明了吧?:) (照片不另通知刪除...)
p.s 其實得感謝友人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笑的還挺靦腆可愛的..-->大概是手持米老鼠耳朵覺得有點幼稚而不好意思..:p
不過總歸來說其實個人不慎滿意這次旅行自己的照片,非常訝異自己不知何時變瘦到了之前練的肌肉好像全部不見了的感覺...(前篇的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得更明顯..衣著AX的XS size卻竟然沒辦法把衣服給撐起來,自己覺得自己身材唯一能看的bicep竟然在照片裡面啥米也看不見...也難怪幾天下來根本沒人理哪!!@@)


p.s 其實照片已經整理完畢,不過今天pchome有點怪怪,貼照片得一張一張貼上去,否則一次選一堆都只會有第一張或最後一張貼成功.. 所以就改天再來貼圖吧!!

@ 2008-06-17 22:34:44

Dear 哇哈哈,
在Orlando因為行程關係加上天氣太熱.的確說實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食慾.甚至其實讓人想起來肚子餓的機會都超少.我想我整趟行程幾乎沒有喊餓過.中間去了一趟餐廳吃.一人份的pizza我吃掉半圓就覺得撐的受不了了
說實話.Orlando的天氣真的很台灣.對於已經習慣北國氣候的我來說是非常地令人難受.回家後第一件事打開行李箱把髒衣服拿出來.簡直就是惡臭的像是抹布一樣!(想想看我還儘可能地頻繁地換衣服了說)

最後很可惜沒有正面照說.. 也許你可以上網看看其他人拍的照片吧! 在國外的那幾個知名網路相簿照理應該是可以找到一些才是(或至少是過去幾年的)

哇哈哈 2008-06-16 02:36:15

Dear @

你有沒有檢查匈牙利先生身上有沒有多出三公斤?

夏天到了 體重下降很正常
因為不需要吃太多去生成熱量抵禦寒冷
稍微練一下線條就回來了啦

另外 帶著米老鼠髮箍的壯漢好可愛
有群熊的正面照片可以觀賞嗎?

@ 2008-06-15 19:50:41

Dear 中西部,
你這... 我想應該說大家都很節制吧? 同時必須說整個clientele也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我想這會在總結說到

Dear 貍貓,
恩..這是為什麼放這張的原因.且奇怪的是其實嚴格說來這張遠照其實是多少看得到一點點手臂
其他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看來都很詭異.一來那些近照反而看起來瘦.二來不少照片是崇尚自然派的友人偷拍或當我還一面在講話一面走路或做事時亂拍.真是通通都不知道是在拍什麼的...

而說到瘦到了最後一日在Disney的照片明明已經穿了背心,卻整個人看起來瘦到不成樣.第一次驚覺自己離亞洲猴只有一步之遙.(不過無奈圓臉就是圓臉.並不因為瘦而改變-->真是非常慘忍的基因現實哪!!)
尤其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是踏上體重機.竟然發現幾天活動下來體重直直落到只有57(大驚!).所以之後非常努力的在吃回來.. 現在大概回到接近60了
Pride還有一週半左右.再看看可以怎樣努力吧!

喔.文章有說到阿.照片早就整理完畢了.但pchome出問題.一次只能上傳一張.然後再傳第二張.如果一單元有十張照片我得重複十次動作
forget it!我哪有這樣勤勞阿.. 等過兩天再來看看他們的伺服器修好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