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33:16@

Toronto Gay Pride 2007 - SexyBack

..
@ 2007-09-13 06:44:38

Dear阿刀,

謝謝你的留言.. Gay Pride的由來其實眾說紛紜 但原則一般認為是紀念當年的石牆事件而來.
紐約舊金山在發生事情的隔年同一天舉行大規模的憑弔與抗議遊行(說是抗議比較接近和平的宣示)活動.然後後來越來越多其他城市(如LA等)跟進.後來擴張到其他國家

我原則上認同這樣由美國紐約為發起然後其他地區follow的說法.但卻比較傾向精神上的follow up支持、宣示,而不是跟當年石牆致敬

比方說我過去看到的加拿大同志運動編年表.以多倫多的Pride為例以澡堂的臨檢比較有關.而頭次發起警民大規模打鬥與抗議的其實多為有家庭以bi-sexual偽裝的同志份子(抗議警察不該去澡堂臨檢或封鎖澡堂讓這些有家庭的人無法帶人回家have sex-->這是多麼詭異的一種事阿?!)

Either way Pride的目的主要該是讓同志從認同自己接受自己到勇敢地走出來.你要向過去鬥士致敬、要向現在的當權求取尚未達成的平等權益都可以
而要以加拿大這種同性戀異性戀沒人管的地方.事實上Gay Pride的確是可以直接取消了.或改名叫Gay Party (Gay Celebration Day)之類

Pride Day原則上都是一年才有一次的.而各地時間不同不過是為了不要撞期罷了.另外當然也多少都有一點特殊的含意在內.而這當然以當時發生暴動的紐約最有資格說這句話囉!

至於時間請自己上google查.其實這個年頭已經沒有什麼是google查不到的東西
網友的發問我也多不過是上google找資料回答而已

看Noel家常對於別人的提問都直接簡單爽快的一句Google it!:p

另.其實我印象中Pride的由來以前就有專文寫過了喔!

阿刀 2007-09-09 21:18:02

Dear @

剛剛開學不久
作業測驗等等實在太忙了
以致很少時間來這..
真不好意思...
說回正題了,看了以上一列照片
這次又想學學些東西了
之前在不少網站也看了一大堆有關Gay Pride的照片
給我的感覺實在除了熱鬧外還是熱鬧
一大群人聚在一起
不是遊行歡呼、就是表演玩樂
但實際上我還是不太明白那實在意義
從字面看,是代表Gay(同性戀)Pride(自豪)
但我認為Pride改為party(派對)好像更為貼切一點...
同時問問,Gay Pride大約是多久一次的?
在世界各地好像還滿多的...
ps:之前混音那方面翻回舊文後總算弄懂了..
同時發現舊文中原來也有很多有意思的文章
看來以後要抽多些時間來看看了...

@ 2007-09-09 08:44:01

出去旅行一回來又忙工作的.結果過了這樣久都還是沒什麼人想回這個問題.. 果然是沒什麼人氣阿...

再等下去大概也不會有更多的回應.還是來公佈一下我的選擇好了
1.背部男: Montreal - Parking裡的圓球男(站在球裡面最中間的那個..). 事實上蛇王選的sexyback裡的第一張我也覺得不錯.雖然是有背包跟背心擋住了.但感覺線條是結實卻又不太過.另外其實同組裡的第四張那個男生雖然只有一點小側面.卻可以看出線條勻稱且皮膚挺光滑的.這種人的裸背在舞池裡可說是跳貼舞的最佳選擇

2. 正面男: Again圓球男又當選了. 這種結實有所謂的幾塊的還是有一點點卻又不太過的好. 多倫多的TD銀行男通通都太過了.另外In the name of Pride裡第四張窗戶裡面的男生遠遠的看其實正面身材也算不錯
3. 4. 5. 可以一併回答.跟我合照的TD可愛男(右邊那個)絕對是最標準的我會喜歡的型 (標準的babyface跟killer smile. fit又還算自然-->事實上腹肌是有點太明顯.不過通常我最注意“該自然“的地方是肩膀跟手臂.還是slim fit比較吸引我..也同時說起來我覺得Ken選擇的男生是一點都不自然阿--> 明明就壯的很阿!!)
也所以兩相比較起來當然是Montreal的比較有看頭囉~

等等就來個一篇結語篇來總結這兩地的Prid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