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5:47:11@

喬治麥可的cruising下場: the wedding’s off

我已經把前幾天那則“台灣同志學生遭家人下藥強送精神病院“的新聞及remark下架,原因是果然已經傳出事情並不單純的消息。

不過對於下面這則新聞,就實在是沒有這麼令人訝異了: 在上週又被媒體當場逮到在有了交往十年男友且不斷被媒體與強叔詢問究竟何時結婚之下,在公廁公然猥褻、持有毒品後,再度傳出醜聞 -- 跟48歲的無業游民杯背來了場戶外運動。

事後在媒體的訪問下,無業游民杯背說:“根本看不出來是George Michael,且他根本幾乎等於自己饑渴地撲上來...“

當你有這樣“數年如一日“的男友,一犯再犯犯不停,永遠在那高唱Ooops I did it AGAIN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沒有意外地,喬治的男友在喬治之前對媒體說其實他們擁有的是open-relationship (還更可悲也可惡地大聲宣佈說”Gay relationships are a bit different. I’m sure we’ll be allowed to roam if we want to.”),然後在這次再爆醜聞後call off the wedding。

As predicted,open-relationship在我看來等於是結了婚住在一起看似有commitment的couple卻又繼續各自跟外人上床的婚姻關係,不分並不代表不會分,異性同性戀到頭來都一樣,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相關新聞看: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howbiz/showbiznews.html?in_article_id=397506&in_page_id=1773
@ 2006-07-27 23:53:50

竟然事情還有新發展,喬治打電話call-in發表立場

好家在看到下面落落長的讀者留言,真的覺得這個圈子是有在往正面改變的! (且訝異這麼多留言來自那最近同志婚姻立法風風雨雨的美國..)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howbiz/showbiznews.html?in_article_id=397716&in_page_id=1773&in_page_id=1773&expand=true#StartComments

@ 2006-07-27 00:57:13

另外其實我覺得,反而就是因為換伴侶跟換衣服可以一樣簡單又迅速,要性派對也是隨手可得,其實才更反襯出你到老玩到一個年紀及時該appreciate另一種的安定

畢竟try everything once也都做過了
所以當然相對起來, elton john可是要能夠做正面意義的表徵多了!

@ 2006-07-27 00:54:42

我覺得跟休葛蘭大概可以說結論是:
天底下男人到頭來都一樣,真的horny起來大頭是管不住小頭的,所以異性戀同性戀男人真的沒什麼差別
(先別說cheating不cheating,瞧那副連選擇都沒有的就可以知道根本沒有用大腦想過了~)


其實說實話我是對這樣的事情跟G.M蠻生氣(甚至該說討厭,且跟之前稍微提到local雜誌說得,這種老早就over the hill乏人問津的老歌手被抓到才出櫃了還一副大家都得支持他的樣子!!)

我很不欣賞他在對媒體訪問時要說那段gay話,畢竟gay community輪不到他來發言,再來更重要的重點是他可以說”有些人做open-relationship”、”異性戀也不是沒有”,然後再說”我們這一對也是”,而不是什麼”gay relationship比較不一樣”,真是有夠過分
甚至連成龍說”跟其他男人都會犯的錯”比起來,GM的話更讓人厭惡

加上這次被狗仔抓到還問:我又沒犯法?!
其實public sex就已經是犯法可以被起訴被罰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部份同意你說的,找這些不入流的某部份原因應該是以免引發新聞,但我仍然覺得蠻沒腦的,與其用倒貼歌迷或外面其他管道然後這些人跟自己朋友說”我上過誰誰誰”而傳出留言,這些花錢買春或路邊背杯只要認出,其實也不是沒有可能來個賣小消息給小報或來個勒索,結果其實還不是相同??

所以真的結論就是男人horny起來是是沒有時間跟空間去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