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0:46:38@

Toronto Pride (溫習篇)

既然Fali貼出南法Montpellier的Pride (http://www.wretch.cc/blog/falizizi),Vincent也貼出在首府DC的Pride,要等到月底(再過兩週)才有隆重登場的Toronto Pride的我當然只好祭出舊照片(同時代表沒有別的新文章~)來給諸位瞧瞧。
去過幾個地方的Gay Pride,我真的必須要說Toronto跟Montreal的是數一數二(好玩度、可看度)的Pride。(不過Montreal照片就不貼了,然後礙於這個網友的照片站因為有兩年前我在Montreal上跳的照片,所以就不給大家分享人家專業攝影在Toronto跟Montreal兩地各年度的Pride的攝影輯了。)
每年在六月份最後一週的Toronto Pride因為跟New York Pride同屬一週,永遠都是DJ跟Party大打架的時刻,遊客也必須“選邊站“,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DJ或大牌表演藝人那樣就今天這邊明天那邊地飛來飛去趕場跑。
今年的Toronto祭出的活動有Prism
http://www.prismtoronto.ca/
把美國大牌DJ從Tony Moran (NYC Alegria Event)、Peter Rauhofer (NYC Roxy)、還有Rosabel (NYC Crobar)都找來了(只可惜沒有西岸White Party的大腳Brett Henrichsen,東岸的White Party Tracy Young上上周才剛來多倫多),其他Toronto跟Montreal的大牌當然也都來了。

而被美國給驅逐出境的紐約舞廳Legend Peter Gaetien回國到加拿大後新開的四層樓club,不但選在Gay Pride給他隆重開幕,開幕第一天就找來Junior Vasquez...
我想我應該會用“讓自己totally wasted“的方式來劃下我二字頭的最後一個Pride吧!!

暑假迎接三十歲後,以後就是必須洗淨鉛華的老人了...
@lian 2006-06-18 05:38:07

多倫多跟紐約的Pride Week一直都是選在同一週,而且就是下週
所以如果決定要玩 不管要去哪一個
選邊站都得快選快去找last min.特惠機票了

中西部可憐蟲 2006-06-17 22:52:38

看到大家的 gay pride 報導
真的只有直流口水的份
這邊連個鬼都沒... 真慘

我個人只參加過 SF 和 Minnesota 的 gay pride
不用說當然是 SF 完全勝出
SF 的規模和猛男的”質跟量” 真不愧是 gay 首都
但是看到 @ 的簡介之後,
也開始對 Toronto Pride 充滿期待和幻想
以後該找個機會去朝聖一下
對了, NYC 的我也沒參加過
不知道有沒有誰有去過
不知道值不值得特地飛過去朝拜.... ;p

蛇王 2006-06-15 15:55:06

其實,我一直想看看國外的pride,可惜每次都是不得願,今年原本想說應該可以去看紐約的,偏偏諸事纏身加上大個兒又有演講conference要參加,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得拖到八月才能去紐約,機票真是貴的嚇死人

也許我到美國入關的時候都是安哥拉治,三次都是挺順利的,不過這一次坐另一家航空公司是從JFK入關,聽學弟說很機車,希望不要搞的一肚子火(尤其長途飛行很累,那時候的英文鐵定getting w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