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23:19:05沒沒

好久不見


看著自己上一篇發文是2008年
好快 四年又七個月就這樣過了
這四年多以來 沒沒從沒沒 變成不是沒沒
然後我忘了這裡 我想大家都忘了這裡
在現在這個快速資訊 大家都在facebook以及plurk 的2012年
在昨天和那個曾經喚我叫作"沒沒"的人通過電話後
我忽然好懷念好想念這裡
這個曾經裝著我好多秘密的地方
所有的朋友都不真正認識我 而我卻可以更認識我自己
雖然為賦新詞強說愁 卻也真誠

四年好長也好短
故事好多卻也容易讓人遺忘
看著照片上那個孩子的自己
有想過四年後會變成這樣的自己嗎
有想過四年後 自己已經不是沒沒了嗎
有想過自己會後悔當初那個決定 並且在此時此刻重複回想前一晚的對話嗎
有想過自己會變成一個分不清楚需要以及想要的人嗎


hey 沒沒:
 四年不夠久 但也久的讓一切都改變了
 恭喜你考上了當初你心中的那個第二志願
 毅然決然離開了他 想成為自己心中那個敢愛敢恨的樣子 幻想出來的樣子
 其實四年來你過的也算快樂 遇到一個不錯的人 只是他不叫你沒沒 所以你也忘了自己曾經叫作沒沒
 然後有一天他說他不愛了
 那一刻你才清楚明白 當初那個自以為敢愛敢恨得自己有多麼自私 多麼衝動
 後來的那一些你可能不會想知道了
 你讓自己過得很好 並且下定決心要過得好
 但在感情上你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執著 糊裡糊塗的遇上一個人 相處不合後分開
 那個口口聲聲說不愛你的人又回來了
 這一次 你便開始分不清楚需要還是想要了
 而且 你不再敢愛敢恨 害怕自己的衝動又會讓自己後悔
 但你到底圖的是什麼呢 沒沒
 你到底 想要的是什麼呢

 對了 那個曾經叫你沒沒的人 四年後終於有了另一個人讓他照顧
 你是真心的為他開心 但是心裡酸酸的
 我很誠實也不想欺騙你 你的心裡 真的酸酸的:)
 尤其是當你聽到他跟你說 他覺得過了那麼久你還是最瞭解他的人
 你的心裡 真的酸的想哭

我希望你能再做回你自己 那個曾經令你驕傲得自己
我回來了:)

上一篇:你告訴你自己。

下一篇:Woodstock

風雲 2013-02-20 14:42:29

很棒棒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14 14:01:07

親愛的台長沒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向昨日的傷痛說再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