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54:50沒沒

微妙

我在家裡躺著愜意,讀書的事暫時先不管它,沒有事先重複溫習,一遍一遍,你在。

頭髮微翹又到了討厭的長度,最近還是悶熱我想要再去剪一剪,在下一次回家之前。
這幾天我笑的很開,似乎沒有壓力然後肚子脹到不能再脹,只要是醒著嘴巴就不能停止的動。我還是習慣不了那裡的悶熱,家裡好涼。一起去兜兜風然後吃了很多東西,一起淋雨就像上次一樣,我好像變的很少生氣。變的很能夠體會你所對我做的每一件事。

怕我淋濕感冒,怕我生氣哭泣,只要一說起別人的好就會悶著頭不說話,所有壞事你都能以可愛來解讀,所有好事你都能陪我ㄧ起笑的開懷。我是個有壞心眼想欺負你卻被你疼愛的孩子,說五萬次謝謝你也不會接受。
陪我玩揹著我跑卻惹我大笑然後跌倒的戲碼玩到我開心,單眼皮會隨著情緒起伏忽大忽小,但都很可愛。

你的單眼皮,是我最喜歡的單眼皮。



當然還有嘴角的笑。

上一篇:盛夏的夾腳鞋

下一篇:これか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