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6:49:44綿羊100♥ / ♥

*嘶。所謂照片會騙人的照片*

不是人人都有所謂照片會騙人的照片
果然還是要可愛人才有可愛照
不能勉強照相機
但是我只能說
照片很像有黑眼圈的小朋友
可是好像也只有我覺得
算了 反正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連休結束了
我等下次連休

然後我好想出去玩憂
                   唱歌去遊樂園或是玩水
                   雖然昨天大shopping我龍心大悅
                   房間差電視電腦就是完美的一間房
                   但是我一直不夠知足
                   難怪我這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