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8:14:30綿羊100♥ / ♥

*正點的圖兒。正點的妞兒*

這兩天過得不錯

今天她傳來叫我不要再說自己少了很多朋友
因為她也把我當朋友了 
要不要跟大家聯絡我自己可以決定
這算是這兩天最大的高潮

昨天當大力女王把東西搬得只剩下一個衣櫃
然後很積極的把東西都擺好了
把要從家裡帶來的要買的都列好清單
做了一個很滿意很滿意的耳環架
累到過於興奮的時候打電話給溫仔美惠小頭QQ
突然靈感來想畫畫寫寫就打開長頸鹿筆記本
經過夜市看到喜歡的秋天短外套就停下來看看
一天要喝幾杯奶茶吃什麼當晚餐都自己做主
等下我要去a la sha試穿去誠品晃晃
要穿什麼上班只要不會曝光就隨意搭配
想逛什麼網站跟誰聊天看誰的報台
                   或是要發呆放空跟客戶生悶氣

 
                   尬的
                   好得無話可說 以自己為主的生活


                   。。。。。。。。。。。。。。。。。
                   正點的圖兒還有我想當正點的妞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