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2:30:06綿羊100♥ / ♥

*_Mahayana*海王子走了

禮拜一上班真的超沒心情的
我等等要趁午餐時間去喝卡魯哇

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整個人處在一種煩躁的狀況下

跟她的事現在也不知道狀況是怎樣
我發現原來我也很討厭不清不楚的關係
現在我只奢求可以有個確定清楚的答案
可是我給不出來 妳可以給得出來嗎

然後我的好朋友連小頭都去台北了
                   這樣一來全部的人都在台北
                   馬的
                   早知道我ㄧ開始就在台北上班
                   每次想到這個就整個火大
                   算了 
                   反正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後悔
                   抉擇後悔
                   但是我近年來的判斷力真的有點失調
                   到底在幹麻呀
                   簡直在浪費生命

                   我發現我的專長真的是
                   讓不熟的誤認我玩的很大
                   還有一副吸毒拉很大
                   機車
                   出去玩可是生意差得很理譜
                   怎麼壞的都我 好處都沒拿到

                   最近房子剛簽約 還簽了一年
                   工作剛做滿一個月
                   發生一些事
                   媽媽想我回家
                   朋友都在台北
                   長得像玩很大
                   想做的事情太多
                   真正去做又做到的到底能有多少

                   馬的 我明明就是樂觀人
                   竟然我也可以眉頭深鎖



                   。。。。。。。。。。。。。。。。
                   *_Mahayana大勝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