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1:15:30火星小乖

謝謝你,讓我們曾經愛過。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去日本了,第5次? 還是第6次?
但記得的是每次總是跟你,
只是這一次,我們已經不再是戀人。

 

肩並著肩走在熟悉的東京街頭,
一樣忙碌的地鐵站,一樣穿梭不息的人潮,
但,我們沒有,手。牽。手。
可除此之外,好像都,一。切。如。常。

 

我們如常的在藥妝店比較價格,
我們如常的在UNIQLO東繞西逛,
我們如常的看到點心鋪子就想坐下來品嚐,
我們如常的經過拉麵店就會被吸進去吃一碗唏哩呼嚕的拉麵。

 

這五天,看著你,
一樣笑起來彎彎的眼睛,一樣因體貼而大包小包的雙手,
彷彿這些年,什麼都沒有被改變。
我們一樣在一起,我們一樣出國旅行,
你一樣的寵溺我,我一樣的愛開你玩笑。
但其實,我們都很清楚,
早在二三年前,我們就都已經不再是我們了。

 

你的感情裡,有她。
她怨著,你為什麼不能斷了與我的連絡。
她怨著,你為什麼不能大方的帶她認識我們共同的朋友。
她怨著,你為什麼不能放棄美國的工作回來台灣。
她怨著,你為什麼不談清楚你們之間。
但是,你們仍究在一起。

 

我的感情裡,有他。
他總說,他比不上你的富裕,但他有一顆真心。
他總說,他不懂得體貼浪漫,但他願意學習改變。
他總說,他給不了我很好的生活,但最好的一定留給我。
他總說,他會努力跟上我的腳步,讓我可以安心依靠。
然後,我願意相信他。

 

我們都不同了,再也不是當年的,只有你,只有我。

 


其實,是真的很感謝你的,(笑)
感謝你在這飄飄蕩蕩的幾年以後,一樣的照顧。
其實,是真的不再怨懟了,因為感情路上,我們都有了自己的路。
是你教會我如何去愛人,如何去付出,如何不強求。
是你讓我體會了感情原來可以昇華,愛情可以不只是愛情。

 

五天四夜的東京小旅行,雖然我們不再是戀人,但
謝謝你,讓我記起你曾經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記起我們曾經的過去。

 

謝謝你,讓我們曾經愛過。

 

 



部落格專用相簿


謝謝你,讓我們曾經愛過。


(悄悄話) 2013-05-30 12: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