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1:25:48火星小乖

說話

 

 

想要說說話,卻沒有人。於是我回到我的火星公寓。

想要說說話,卻因為包裝了太久、太多,竟然,一時語塞。

想要說說話,卻忘記了說話的能力。

想要說說話,卻又不知該從何時說起。


 

 

有時候多想大幹一場,

幹你的無知,幹你的天真,幹你的沈默,幹你的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但是我不行。

 

因為,

我不想讓一起玩樂的他們,知道我們原來也會吵架。

我不想讓曾被你我離棄的他們,看到我們沒有很好。

我更不想讓不知道真相的他們,滿頭問號的來關心。

 

所以,

FB的版面上,我表現開心。

在社團圈子裡,我正面樂觀。

在朋友的面前,我耍寶逗趣。

 

但是,其實,好累…真的好累。

 

就像現在,心裡的累己經懶得再多說一句話,

 

...

...

...

 

結果,就這樣,

想要說說話,卻才發現,早已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2013-05-23 18:53:36

好久沒聽妳說話了
妳還好嗎 來自火星的小乖

我一直很喜歡新聞台的環境
因為在這裡可以無所顧忌的說自己想說的話
雖然我們的交集沒那麼深
但我一直記得在報台有妳這位朋友
當妳找回說話的能力時
不用擔心沒有人會聽妳說話
至少還有我這位地球人會聽喔 :)

晚安 來自火星的朋友 ^_^

版主回應
親愛的樹,
很謝謝有你這樣一個溫暖的朋友,一直陪伴著;
這也是為什麼,當我累了,會回到火星的原因。

還好因為有你,
所以,
從火星到地球的距離,
十。分。接。近。
2013-05-29 15: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