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6:53:39火星小乖

愛情與鬆餅店

胖:你覺得琦琦如何?

我:拜託,他喜歡cindy好不好。

胖:那如果先不要管他喜不喜歡cindy,你覺得你們有可能嗎?

我:哈哈哈哈,這樣說好了,有一間大排長龍的蜜糖土司店,但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於是你們改吃了隔壁的鬆餅店,最後雖然是吃飽了,但心中總是在想,下次一定要去試試蜜糖土司。

我:我才不要當鬆餅店咧!呵呵

胖:哈哈,我懂了。但或許試過了以後會愛上鬆餅而忘記蜜糖土司啊。

我:這種事,不能用說的,還是讓他去試試蜜糖土司吧!!! 呵呵~

 

 

那天,被蔡小胖這樣一問,我想起了我的愛情。

是啊,在愛情裡面,總是希望自己是那個最被喜愛的,又不是做生意,來來去去誰都可以。

像永康街的芒果冰因為有名,所以旁邊開了好多芒果冰店;因為旗津的海之冰打出名號,於是其他家的冰店各各也開始了比大碗的冰品。主要的還不是希望在消費市場裡能夠多分一杯羹。誰管誰是怎麼上門的,誰管誰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而客人呢?反正都來了,如果沒吃到想吃的,那麼順道來點別的,反正下次還可以再來。

 

 

但是,愛情,必竟不是做生意。

我寧願清清淡淡的,也不要成為替代品。

就算是做要口碑,總還是要找一個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的!

總不能門庭若市的,但各各都是別有居心的啊。

 

我想,我的愛情,大概是註定要清淡下去的了。

但是,總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專門為我而來,

我期盼著。

 

 

 

 

 

 

2012-06-02 09:56:26

我來催文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最近生活好安逸喔!!!
不過其實是真的有好多的心情!!!
快了快了,
因為有大樹,所以我不會忘了我的火星公寓的!!! :D
2012-07-03 17: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