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01:06:46火星小乖

感謝老天爺

結果,我提了離職,
就在日本大地震後的第10天。
那天,我和老闆笑著說:
世界末日好像就要來了,我想趁著還來的及的時候,好好的大玩特玩。
於是就這樣,
即便老闆後來提了讓我休假一個月的提議,
即便老闆一直告訴我這年頭工作不像以前一樣好找,
即便老闆還是覺得我只是個太過率性的老么沒有好好想清未來...,
但是, 我還是辦了離職手續,
扣一扣之前的補休和年假,
四月六日最後一天上班,
臨走前,還盡心盡力的利用清明節的四天連假,替公司寫了一個計畫案,
而且昨天知道順利得標了。
我想,我是真的一直受老天保祐的!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而且不需要我拿錢回家,
甚至他們退休後的收入還比我沒日沒夜的上班豐足;
在工作上面,雖然總是不夠定性,
但還好總是能在坐吃山空前順利找到下一個僱主;
雖然感情好像沒辦法圓滿,但是卻在我最孤獨的時候,
在家樓下撿到了一隻超撒嬌的小喵,消耗了我每天回家後的寂寞;
我是真心的,謝謝老天爺,真心的。
再過五天,我就要開始兩個月的歐洲旅行了,
哈~要感謝老天爺的另外一點是,
謝謝老天爺讓哥哥在荷蘭工作,姐姐嫁住法國,
於是,這一趟的旅行,想必是吃住無虞了,
而這一次,也是我們這一家,十幾年來,要五人大合體了。
最誇張的一次,是在2004年,
爸爸在台灣,媽媽在大陸,哥哥在荷蘭,姐姐在法國,而我在英國。
朋友都說,我們家果然是五湖四海....呵呵。
這次離職,出國,
雖然沒什麼重要的目標,
但,
很高興全家人要在歐洲一起集合了。
很高興好像我的隨興生活總是能不被反對。(甚至爸爸之前一直叫我別再這間錢少事多的公司上班了)
很高興我沒什麼生活上的壓力。
很高興或許可以開始一個新的生活了…。
然後,還是要再感謝一次,
謝謝,謝謝老天爺,
以後,還請繼續多多保祐呦!!!  :)
lovable 2011-04-15 23:52:46

雖然和家人也許分隔兩地 多地
但是 我相信 你是非常幸福的~

假期愉快~

fall 2011-04-15 13:50:36

大樹來囉!
恭喜你離職了 好好玩吧!

我們家也是分住各地
只是沒有你們家那麼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