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4:57:07火星小乖

人咧?

我想,我對愛情,可能太夢幻了。

幻想,會有一個人,懂我,
幻想,會有一個人,寵我,
幻想,會有一個人,愛我,
幻想,會有一個人,牽引我,
幻想,會有一個人,只有我;

期待,會有一個人,我懂,
期待,會有一個人,我愛,
期待,會有一個人,我心動,
期待,會有一個人,我追隨,
期待,會有一個人,我崇拜。

曾經,你是那個人,
曾經,我擁有過我的夢幻愛情,

現在,沒有任何人,
現在,我連半個影子都看不見。


人咧?
不愛我沒關係,
但至少讓我有可以開心的對象啊!!!!!!!!!

可以放在心中想念,
可以放在心裡回味,
可以放在心上品嚐,
可以放在心頭叨叨唸唸的,
但,人咧???????
人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

天哪~
我想我快瘋了吧…-_-"
















2012-07-04 05:59:30

奇怪了,火星小乖的文字很正經啊!
怎麼我會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呢?

不好意思喔!
看完這一篇,我又很沒禮貌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