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1:12:08火星小乖

我很好


Hello~
是我。

這陣子,積極過生活,
但所謂的積極,也不過就是把之前的懶散驅逐。

想了好久的研究所,終於在今年報名了,然後,也考上了。
想了好久的耳洞,終於在五月穿了,然後,也戴上了漂亮的耳環。

因為張懸的專輯,所以起了念頭,很想去pub感受一下地下樂團的音樂解放。
而只聽說過,但卻從來沒參加過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剛好這星期有會前賽,於是努力說服朋友一起參加。
(不過說服失敗,在大家的一陣嘲笑聲中,終於認清自己,似乎海洋音樂祭是只屬於七年級以下年輕人的專利)…

總之,最近,我開始回到了七年以前的生活,
那時沒有親蜜的伴侶,卻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那時沒有愛情的患得患失,只有開心雀躍、期待每一天到來的心。

不知道耶,
好像,一切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突然很想把過去七年來,因為愛情而甘心捨棄的生活,
一次精彩的活回來。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也是我最近的心情。
我很好,也希望,你能過得很好!


*********************************************************************

這是回給一個朋友的信,
他叫怡然自然!

我從沒見過他,
也從沒想見過他,
我只知道他給我的感覺,
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怡.然.自.得


風箏 2006-06-29 14:42:41

妳很好嗎?

那真好!
一直這樣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