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1:59:07Chericeapm

【食】我最愛的巧克力GODVIA

相信只要

是女孩,對於甜點是沒有招架能力的。

如果說每一個人心裡的有個甜點排行榜,那我想我的第一名一定是"Chocolate"

我想Chocolate一定也是許許多多人的第一名呀!!!

我個人很偏愛黑巧克力系列~太甜我無法招架呀!!!

出國的七個多月逍遙遊裡,我也有了目前我心目中的排行榜

就是GODVIA。

Godiva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一手創辦,並以傳說中尊貴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過80多年的歷史。】

 

 

我每次都是買這個侍女圖禮盒的吃,一盒是港幣260吧!!(我依稀記得)

選擇這個的原因是鐵盒很好看,加上裡面有GODVIA各種樣式的巧克力。

(最終原因是因為它是機場限定,聽到限定或限量我就無法....)

 

來看看官網的美圖系列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很多朋友會問我說,巧克力吃起來都差不多為何要這麼貴的?

但我真的要說不是品牌情節,而是這樣的巧克力濃度和香味和一般的巧克力比是有差距的。(還有美不美觀這也差很多)

當然我也有很喜歡的平價巧克力唷!!EX: Dove .雪之戀....

 

打開裡面一共有16個巧克力

圓形上面有馬圖案的底下有GODVIA的片裝巧克力(我個人很喜歡)

 

我一打開就迫不及待的吃了兩個XD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喜歡白巧克力

但是裡面唯一愛心形狀的是白巧克力(但也還不錯吃)

 

最佳賣相我覺得是這個啦!!!很夢幻的感覺

 

這是片裝的巧克力

每一片上面都會標示濃度

輕巧又方便攜帶

女生很適合帶著當作小零食或28天小姐的舒緩劑

 

這個有著GODIA的大G裡面是有餡的唷(好吃)

當然他也有小包裝的巧克力販賣唷^^

沒吃過的人可以先買小包裝嘗試看看我覺得...

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盒子的背面會清楚的標示裡面附有哪些巧克力

所以要買盒裝的也不用擔心買到地雷^^

像我就很怕買到白巧克力較多的禮盒

是說...很多女孩愛吃白巧克力就是。

 

GODVIA品牌故事:(看了更喜歡GODVIA)

說大約在1040年,統治Coventry城市的Leofric the Dane伯爵決定向

人民徵收重稅,支持軍隊出戰,令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伯爵善良美麗的妻子Godiva夫人眼見民生疾苦,決定懇求伯爵減收徵稅,減輕人民的負擔。 Leofric伯爵勃然大怒,認為Godiva夫人為了這班愛哭哭啼啼的賤民苦苦衷求,實在丟臉。 Godiva夫人卻回答說伯爵定會發現這些人民是多麼可敬。他們決定打賭──Godiva夫人要赤裸身軀騎馬走過城中大街,僅以長發遮掩身體,假如人民全部留在屋內,不偷望Godiva夫人的話,伯爵便會宣布減稅。翌日早上,Godiva夫人騎上馬,走向城中,Coventry市所有百姓都誠實地迴避屋內,令大恩人不至蒙羞。事後,Leofric伯爵信守諾言,宣布全城減稅。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

全球最精緻手製巧克力的創制者Godiva Chocolatier, Inc.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絕不為奇。自古以來,比利時一直保存著追求完美的傳統,代代相傳。為了繼承這個傳統,Draps家族在1926Godiva巧克力帶入比利時。其後,Joseph Draps先生在Grande Place一條用大卵石鋪成的大街上開設首家巧克力店,並以“Godiva”作為家族巧克力的名稱。

 

而且GODVIA很貼心的是有網路體驗店唷!!

搜尋GODVIA進入網頁就可以看到他們很多種樣式的巧克力和成分(好像還可以訂購)

 

碎碎念:

1.同樣都是專櫃貨我覺得Mary's的巧克力也不錯。但我都偏愛黑巧克力。

2.有人還有知道什麼好吃的巧克力品牌嗎?快快快...跟我分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尋找一個機會 2011-04-06 13:33:31

哇 好甜

照片也拍的很不錯ㄜ

版主回應
這巧克力是不甜的唷XD謝謝你的稱讚 2011-04-06 14:52:11
mi ya ko 2011-03-12 01:19:03

婐小時候很愛77乳加巧克力
但是長大後轉性了
對巧克力幾乎敬謝不敏

印象中約10年前.有同學送我瑞士蓮
那算我能接受的甜度.口感味道都不錯

版主回應
天呀!!我也超喜歡七七乳加巧克力耶!(灑花)
你怎麼拒絕的了巧克力的誘惑?超厲害的。
2011-03-12 21:55:3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3-11 15:28:2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THANKS!!!!小天使 2011-03-11 15: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