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2:23:14漾斯

放縱。內斂


我們都只是單純的想要表達自己的情緒
卻不知道這樣做會傷害了對方
也許 就算知道會傷害了對方
總是以為對方可以了解

我總是執著於對方為什麼不為我想
口口聲聲說著我有為對方想
卻沒有想過 我是真的有為對方想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

每天環繞在妳開不開心 煩不煩 悶不悶
每天都想著要怎麼讓妳開心
每天都想著要說什麼 要做什麼
這樣的心 是真的嗎
妳知道嗎 不只妳很在意 我也圍繞在這整件事上

-------------------------------------------------------------------

有時候 妳太過於修飾妳的不在乎
以至於讓我覺得妳真的不在乎
沒有人說這樣不好 只是 有點過頭了

有時候 我太過於修飾我的在乎
以至於讓妳覺得我真的很在乎
這樣是不好的 因為 人要內斂才顯得成熟

這就是我們的不同

-------------------------------------------------------------------

我還是在執著於 想把一件事情完全解決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妳說 以後不要再說這個了 可不可以 真的很煩
每天每天 重複同樣的話 每天每天


妳說 妳常說很煩 但是轉眼卻很開心的聊天
聽在我耳裡 會讓我覺得 我怎麼又讓妳不開心了
所以 會想著好笑的事 好玩的話 任何事情 想讓妳變回開心
卻     總是用錯方法

-------------------------------------------------------------------

妳想要我好 我知道
我也想要我自己好
有時候 太習慣了"擁有"這回事
到最後沒有了 往往會比之前沒有時還難過 還孤單

-------------------------------------------------------------------



太放縱自己的情感 會讓人誤會

太內練自己的情緒 也會讓人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