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1:10:04漾斯

急診室都是這麼冷

接到妳的電話後 我趕緊跳起床

匆匆忙忙的換好了衣服

結果 沒辦法出門@@

只好等 左等又等上等下等

終於 我趕緊快飆車


看見妳痛苦的模樣 我好心痛

我好多歹說 妳才願意跟我去給醫生看

結果 突然變的很冷的天氣 

皮皮挫的兩個人 騎著小小黑

慢慢的去到醫院 掛急診

妳一直抱怨著X光很OOXX

但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 反正沒差嘛

讓妳發洩一下也好 呵呵


拍完後 妳就被抓去打點滴了

護士一開始有幫妳抽血 妳不知情

所以手才會這麼痛 後來

從旁邊的孔幫妳打針 吊點滴

過了半小時 依舊沒有改善

我趕緊請護士再幫妳注一針

這次 妳可終於乖乖的睡著了

不過 由於妳睡的太香了

導致我沒辦法玩手機遊戲 害我也跟著昏昏沉沉的

而且  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