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3:03:08漾斯

REAL

"真" 只會讓人覺得不成熟 長不大 像小孩子
我會為自己上保護色的 為了不讓妳再覺得我是小孩子
為了不再擔心妳會慢慢的討厭我
我會嚐試去把自己給包裝起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罵一聲
你們這群王八蛋!!! 你們佔了多數 你們贏了!!!
人要會保護自己 要偽裝自己
要把自己上保護色 要包裝自己
我選擇做自己 我選擇用 "真" 去面對 結果??
換來的是什麼結果? 不成熟 ? 像小孩子? 長不大 ?
什麼屁話
誰規定為自己上保護色 把自己包裝起來叫成熟 !?!?!
這是什麼狗屁邏輯!!!

你們所謂的成熟只是不讓別人看的太清楚!!!!
為了保護自己!!!! 你們這就叫成熟嗎? 我就叫幼稚嗎???
是你們比我還要早逃避這現實!!!!
而我努力的挑戰到現在!!!!
我真的比你們更不成熟嗎!?!? 我呸!!!
好!! 我輸了!!! 你們才是正確的!!!
你們贏了!!! 好了吧!?!?!

連妳也一而再的傷害我!!!!
慢慢的也開始害怕再和我聊天 會越來越討厭我!!!!

我選擇"真"有錯嗎!?!?!? 我錯在哪!?!?
沒錯!! 我錯了!! 我錯在不懂得保護自己!!
我錯在我太過幼稚!!!
幼稚到去相信 "真" 可以讓我好好的活在這世上!!!